复活节,凯菲厅邀你来“捣蛋”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超值复活节亲子礼遇

意.jpg

Beijing, 2018年(北京)- 为迎接令人期待的复活节,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特别推出亲子礼遇,邀您在享用复活节自助美味之余,畅享绿洲俱乐部热带雨林式泳池天伦时光。

 

绿洲俱乐部游泳池.jpg

 

复活节元素2.jpg

 

复活节元素8.jpg


酒店自助餐厅凯菲厅为您与小宝贝们准备了丰盛的亲子自助早午餐,缤纷彩蛋、可爱巧克力兔、香浓火腿等节日元素纷纷上线。复活节当天,凯菲厅将化身为一座“捣蛋”王国,小朋友们可加入复活节创意课堂,现场绘制彩蛋。现场更有小丑表演,一起来期待他们即将上演的“闹剧”吧!

亲子礼遇优惠价格:仅售人民币288元+15%服务费及税费,含价值人民币400元绿洲俱乐部泳池亲子体验券一张(一位成人及十二岁以下儿童使用)。
*特权适用相关条约及条款。

用餐时间:4月1日午间11时30分至下午3时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凯菲厅(酒店二层)
席位有限,敬请提前预定:+86 10 6510 9024
 

复活节元素7.jpg

酒店.jpg
关于凯菲厅
位于酒店二层,用餐区域可俯瞰大堂。餐厅设有环绕的开放式厨房,贯穿令人愉悦的用餐氛围。凯菲厅提供自助午餐和晚餐的环球国际美食,包括地道日式、意大利式和北方传统美食。零点菜单供应各种中外餐点。

关于绿洲俱乐部
作为繁忙都市中的休闲一隅,绿洲俱乐部是理想的休憩之地,55米长的热带雨林式室内游泳池,各种奇石草木穿插其中,郁郁葱葱,这一“城市中的绿洲”还可为您提供多种美容及水疗服务,尽情身心的感受唤醒和释放。

关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拥有718间客房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座落于长安街与王府井的交汇处,地处著名的繁华商务,购物和休闲区域,坐拥商业中心东方广场,自酒店步行数分钟即达天安门广场和故宫,便捷的地理优势让您尽心探索京味文化的魅力与优雅。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一直致力于以提供优质便利的配套设施为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自开业起截止到今日, 酒店在国内外的媒体评选中获得了百余项殊荣,包括由《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评选的“2017最佳美食美酒酒店”,福布斯旅游指南全球评选的“2017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酒店”,搜狐酒店大赏华北区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餐饮酒店”,《都会》评选的“2017最佳城市商务酒店”及《城市旅游》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奢华商务酒店”等大奖。beijing.grand.hyatt.com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