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 CRU扒房甄选上乘之品 – 澳洲M9和牛

 意.jpg

Hotel Main Entrance.jpg

 

北京,中国 – 2018年3月20,CRU扒房甄选鲜嫩多汁的上乘之品 – 澳洲M9和牛,带给食客独具匠心的精选三道式套餐。

 

澳大利亚对牛肉有着严格的划分,越为高级的和牛,肉质则更加细腻,油脂中带着一股甘香的味道,口感绵柔而不油腻,肉质丰盈,纹路饱满,鲜嫩多汁。澳洲M9和牛散发鲜嫩和牛与特色酱汁融合的诱人香气,在唇齿轻触间感受创意菜品碰撞出的味蕾灵感,让您尽情享受优质食材带来的纯美味道。

 

M9 set menu - 2.jpg

 

M9.jpg

 

全新升级的CRU扒房是牛排爱好者的天堂,拥有舒适放松的用餐与社交氛围。卓越的厨师为宾客打造绝佳的餐饮体验,让每一次到访都完美而难忘。餐厅的设计简约,时尚,高雅。色彩运用明快大胆,宛如红酒般热情的烛台,颜色亮丽的椅子,高级典雅的桌子和风格廊,一切都与美食交相辉映。露台美景透过高大的落地窗一览无余,半开放式包间一侧的红酒陈列架宛如一件典雅的艺术品。

 

截止日期:2018年4月30日

营业时间:晚上6:00至10:00

餐厅位置:CRU扒房,北京JW万豪酒店大堂楼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5908 8530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JW万豪

JW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酒店外观设计精美,坐落于全球范围内的各大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这些高雅奢华的酒店,为当今成熟自信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放松环境。JW万豪酒店在自己的服务领域,可以巧妙地为客人提供精心并有预见性的服务经验,从而使客人无后顾之忧,将精力投入到对他们更重要的事情上。目前为止,JW万豪酒店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共计60家酒店。预计到2015年,在28个国家内将会拥有79家JW万豪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