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邂逅幸福”春季婚礼秀

意.jpg

2018年3月 — 北京  北京希尔顿酒店携手优悦婚礼为所有嘉宾打造了一场春花烂漫的浪漫婚礼秀,在展示流行婚礼元素及高端婚宴场地布置的同时,为准新人们完美呈现了一场梦幻般的唯美婚礼。活动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一层的天元宫举办,该厅是京城罕有的巨型宴会圆宫, 寓意 “圆”于爱意, “满” 于情长。整场设计呈现2018年婚礼流行趋势,将文艺与时尚相融合,色系选择结合去年结婚新人喜好,以浅粉色与重粉色为主,白色辅助,使视觉感更加唯美浪漫。花艺则生动的融入设计理念,体现灵动魅力。整场婚礼秀主要以舞台剧“邂逅”的形式展开,男女主人公从校服时代走入婚礼殿堂,最终携手走向白发苍苍的耄耋岁月的浪漫爱情故事让所有现场来宾为之动容, 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婚礼秀当天,ONLY U婚纱品牌、蒙娜丽莎摄影、湛兰钻石、范尼德西装礼服以及妈妈咪呀礼服均在现场与准新人们分享了各自领域的最新流行趋势以及婚礼相关的注意事项等,让准新人们收获颇丰。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日北京希尔顿酒店为到场准新人们特别推出多款惊喜婚宴套餐,诚意十足广受好评。
 

北京希尔顿酒店婚宴
北京希尔顿酒店坐落于朝阳区CBD商业及使馆区,为您提供婚礼所需的多种场景。天元宫及里程宫两个宴会厅,满足您不同规模的婚礼要求。位于酒店六层的全新的“希庭”也可以为您的婚礼仪式提供一个隐秘的户外场地。琳琅满目的美食菜单、时尚唯美的宴会场地、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无论您是在策划梦幻婚礼还是私密晚宴,我们都将为您带来一段永久难忘的体验。
 

天元宫
位于行政楼的360度圆形大宴会厅打破了方形宴会厅的常规设计,640平米的宽阔空间,一次可容纳300位宾客,不仅可以实现完美无瑕的摆台,而且也象征着婚礼的圆圆满满。配上闪耀夺目的巨型水晶吊灯,更体现出整个宴会厅唯美绝伦的奢华氛围。此外,天元宫还配备独立的入口及环形的附属休息区,无论作为嘉宾签到区亦或是休息区,都恰到好处。
 

里程宫
里程宫位于酒店三层,拥有安静又独立的专属区域,装修风格中式感十足,厅内灯光十分明亮,新娘化装间紧邻宴会厅,一层大堂直达三层宴会厅的白色大理石楼梯,配上酒店为您精心准备的红纱装饰,实为小型仪式的上佳之选。
 

希庭
位于酒店行政楼6层的空中花园,为您呈现无数精彩视角。复古的浅灰石墙,空中桥廊与充满现代感的家居装饰,为这个隐匿在都市中心的空中楼阁增添了多一份的悠然自得。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贴心服务,精致的餐饮安排,都为一个全新精彩视角的场地做出保障。

 

酒店.jpg

关于北京希尔顿
北京希尔顿酒店全新层次的殷勤招待和完善服务,为您呈现无数精彩视角。不管是工作、娱乐、休憩、放松,都为您的北京之行提供超凡体验。独立的行政楼展现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让您感受更舒适优越的住宿体验。气派的行政酒廊拥有高达7层的天井,抬头便可仰望苍穹,充裕的自然光线、广阔的空间、以及全天候精心准备的饮料茶点,让您随时都能在此舒展身心。
更多详情请登陆:http://hilton.com.cn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