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身心,聆听心声

与北京四季酒店一同踏上“身·心·灵”的探索之旅

意.jpg

北京,2018年3月 – 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往往与神秘古老的健康理念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千百年来,中国人打太极、练气功、喝功夫茶,以及对食物营养的科学摄取尤为重视,所寻求的便是身体与心灵之间的和谐与平衡。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携手Uptown以及功夫禅苑,推出一系列与健康有关的丰富体验:健康完全手册,让宾客拉近自己与自己的距离,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感受身体的每一次律动。

 “身、心健康,两者缺一不可。客人会在这一系列健身和养身体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无论是来一段律动感十足的爵士舞或椅子舞,还是沉静下来专注于中国书法或水墨画,澄清思虑的冥想瑜伽。”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安德鲁介绍道。

通过“传奇·中国”这一项目,宾客们将对老子与孔子的理念产生新的理解,将在专家的指令下选择尝试武当少林派太极或苌家拳功夫,一展拳脚,或亦可选择内观书法以及中国水墨画,用水墨描绘自然,吐露思绪,在茶园清幽宁静的环境中,探索自然和人类精神的力量与结合。课程价格人民币1,580元*

在北京四季酒店大型日照泳池旁,不仅可以饱览京城风貌,还可以跟随专业教练通过功能训练、身体塑造及臀腿核心腰腹的训练,享受燃烧卡路里的快感,塑造迷人身形。如果您想要通过运动获得身体的放松,流动和能量,那么不妨来尝试健身中心推出的健柔系列课程(包含脊柱运动、加压运动和筋膜全身放松疗法)。谈起全身性运动,当然少不了活泼激烈的爵士舞蹈、灵活敏捷的嘻哈舞蹈、性感妩媚的椅子舞或动感活力的萨尔萨舞,让您的肌肉与韧带充分舒展的同时,收获自信和美丽。或者通过力量瑜伽、舞蹈瑜伽、烛光冥想瑜伽和治疗瑜伽得到身心放松,在练习过程中,体会呼吸的韵律,心跳的节奏。课程价格人民币800元*至1,580元*。

尽情地在日光游泳池内畅泳,倘佯于绿水蓝天之间。池畔备有休憩躺椅,放松身心之余,品尝由行政总厨吴英楠先生与其烹饪团队精心准备的营养餐,体味不一样的健康用餐体验。或者在静谧的茶园中,品一壶佳茗,茶香氤氲,卸下疲惫与烦恼。

从难忘的艺术之旅中聆听心的声音。与北京四季酒店驻留艺术家崔凤华现场学习绘画,交流艺术心得,同时在摇曳的烛光下享受红酒的香醇,当音乐在耳畔流淌,在气氛宁静祥和理疗房内体会艺术与浪漫的碰撞。体验价格人民币3,800元*

宾客对生活的理解与思考将会随着整个体验过程,循序渐进。

 “这项全新的‘健康完全手册’将会帮助客人重新关注自己的身体、心灵与思想。”水疗总监钟青女士说道。“这是一场与心灵的对话,探索未知的可能,将身体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以上价格均需附加15%服务费及相关税费。

CONNECT & RECONNECT WITH YOUR SOUL (1) 拷贝.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6个国家拥有109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北京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由《悦游》杂志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6年度中国十大受欢迎商务酒店”以及猫途鹰“2018中国区前二十五大奢华酒店”。欲了解更多有关北京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或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北京四季酒店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6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9家酒店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官方中文网站:www.fourseasons.com/zh
敬请关注四季酒店各社交媒体平台:
官方微博 @四季酒店_FOURSEASONS
官方微信 @fshotels
新闻中心微信 @fourseasonsnews
以及四季奢旅生活空间http://brand.douban.com/fourseasons/

度假.jpg

广告.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