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意味轩餐厅推出陈年红酒醋臻享美馔

1.jpg 

中国,北京-2018年3月  春暖花开的三月,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倍受赞誉的意味轩餐厅推出意大利陈年红酒醋臻享美馔,以别具一格的舌尖盛筵礼遇八方食客。

 
万物复苏的时节,主厨法比奥以家乡意大利经典名产——摩德纳陈年红酒醋入馔,用心定制出5道式春日臻享菜单。每道菜品皆精选应季优质食材,搭配历经时光淬炼的15年陈酿葡萄醋,幻化出酸甜醇厚的馥郁滋味,佳肴如锦上添花,令人唇齿生香,回味无穷。 
 
意大利北部摩德纳省,不仅是歌唱家帕瓦罗蒂的故乡,豪车品牌的诞生地,也以别具风味的陈酿葡萄醋享誉世界。新鲜采摘的葡萄榨汁,经熬煮后浓缩为30%左右的葡萄浆,然后与葡萄酒与陈年醋按一定比例放入木桶,通过发酵和缓慢的陈年使其风味变得浓郁。发酵木桶分橡木、樱桃木、板栗木、桑树木等不同材质,葡萄浆汁每隔一段时间会被更换一次木桶,由大到小,轮流吸收不同木桶的芳香,再化成自身无可替代的味道。在时间与温湿的作用下,浆汁每年被蒸发掉约10%,最后浓缩成浓稠、深褐色、糖浆般的黑醋。根据意大利的立法,只有发酵12年以上的,才是传统陈年黑醋,受到全世界美食爱好者的追捧甚至珍藏。
 
此次法比奥主厨精选引入的摩德纳15年陈年红酒醋,臻美精致,滴滴香浓,从鼻尖到舌尖到喉咙,其层次丰富的酸甜与清爽,搭配各种不同食材皆能完美融合,或平衡口感,或牵引出更加隐秘深邃的风味,5盏菜品道道精彩,美妙滋味足令资深老饕食指大动。
 
欢迎小吃“意大利绿橄榄,基围虾,番茄水”色彩缤纷,口感清新,率先打开味蕾。头盘“马苏里拉水牛芝士球,樱桃番茄,意大利陈年红酒醋”更入佳境,喷香而又清爽适口的水牛芝士球与鲜甜的樱桃番茄和新鲜罗勒叶同食,陈年黑醋如点睛之笔,其酸中带甜的美妙风味令整道菜更加清爽,口腔充满芬芳。 主菜“香煎鹅肝,黄油面包,樱桃,意大利陈年红酒醋”,选取法国露杰鹅肝煎至表皮焦脆微黄,香气浓郁,搭配醋汁,入口即化,清新又绵密的口感令人迷醉,鹅肝表面的自制樱桃酱带来甜美的春天气息。自制黄油面包喷香可人,再佐以真假两颗樱桃,真樱桃果肉中和了鹅肝的滑腻,而假樱桃以鹅肝为肉,红菜汁与樱桃汁做成樱桃皮,香脆榛子做为果核。每一口都是可爱意大利的春天气息。
 
“非常高兴此次能够以陈年红酒醋为主题为宾客呈现一套与众不同的菜单”,意味轩主厨法比奥不无自豪地说,不光是食材追求高标准,意味轩在佐餐酱料上也是精益求精,此款红酒醋品质上乘,风味独特,也是吸引宾客深度探寻意大利美食文化的一次契机。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品鉴,感受纯正意大利风情,享受舌尖盛宴”。
 
                                                                                                                                                                 
5道式品鉴菜单人民币988元每人,搭配侍酒师甄选葡萄酒人民币499元每人
 
有效期:即日起至2018年4月10日
 
预订或详询请致电:010-66296996,意味轩餐厅
 
 
2.jpg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两度荣膺福布斯五星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在俨然已成为北京金融中心的地标。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完美融合,内部高贵典雅极具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本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完全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完美的会议服务,确保您每一次会议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 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或直接发送邮件至地址: rc.bjsfs.pub.resevation@ritzcarlton.com或浏览网站www.ritzcarlton.cn/beijingfinancial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喜达优先顾客计划®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3.jpg
3d1899f9899439a26ca88f8e98c47639.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