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味道@秦唐中餐厅

c4c66de.jpg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修炼,烹饪大师们不分寒暑在烈火中淬炼的当是那一份属于人间的烟火味。客人们尝的不只是味道,一道菜里有经久不衰的文化、耐人寻味的故事,还有厨师们对于一份职业的虔诚和敬畏之心。

 

很多美食爱好者们都对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秦唐中餐厅印象深刻,去年餐厅邀请了诸多泰斗级厨艺大师, “大师小宴”、“觉战秦唐”、“红楼宴”等主题晚宴都是难以磨灭的舌尖记忆。2018秦唐中餐厅风云再起,鼎力邀请来自东京连续六年被评为米其林一星的China Blue餐厅主厨 谢伟城(Albert Tse),谢霆锋、林忆莲海派厨艺师傅、《十二道锋味》特邀嘉宾钱胜贤,国家级技师本帮菜传承人吴金生为您带来“大师味道”。

 

吴金生.jpg

 

3月1日-3月6日  本帮菜大师 吴金生
吴金生大师从业至今已经30余年,具有国家级技师职称。最擅长上海本帮菜、国宾宴、创意菜。曾在钓鱼台国宾馆为各国政要烹饪过佳肴。2005年吴金生大师参加了CCTV-5电视频道的 “满汉全席” 美食竞技节目并摘得桂冠。一路走来,吴大师用自己对于烹饪事业的一片赤诚之心滋润着每一位食客的胃,以一名的国家级技师业务水准温暖着每一位食客的心,这是一场暖心暖胃的温暖之宴,初春时节与您分享。

 

经典传承糖醋小排和江南红烧肉鲍鱼都是上海本帮菜的灵魂味道,吴大师做了几十年自然是信手拈来,在上海的餐厅中吴大师这两道菜绝对是名列前三的。

 

江南红烧肉鲜鮑.jpg 

 

上海咸肉猪油菜饭: 这是上海人心中来自奶奶的菜谱,吴大师自小最馋的就是这一口。猪油现在比较少见,却是很多美食家欲罢不能的心头好。猪油的香、猪油的润、猪油的浓,全部得益于它那合适的融化温度。猪油在烹制的时候,会以小分子的形式进入食物里面,而随着菜式的逐渐变凉,猪油也会逐渐凝固,锁定在食物的表里。而当它进入人的口腔之时,润、香、浓的口感一次在味蕾中全部释放,有一种植物油不可替代的香味。所以,猪油!吴大师家传的手法手工蒸炒出来的猪油,配这个季节最新鲜适宜的上海小棠菜,一定会让您感到由内而外的满足。

 

养生脆米龙虾泡饭: 至少5个小时吊浓汤,虾干、龙骨、老鸡、火腿等,特殊经油炸锅的米饭酥脆,上桌时将龙虾浓汤现浇在脆米上,香味四溢,养生又美味。

 

芝士虾肉煎藕饼:这是一道创意菜,结合了现代人喜欢的芝士香气,将人们熟悉的家常煎藕饼变成了一到中西合璧秀色可餐的佳肴,不可错过。

 

Albert Tse.jpg

 

3月7日-3月10日  米其林星级创意中餐大师Albert Tse
Albert Tse是日本炙手可热的厨师,被称为新派创意中餐大师。他在日本最好的中餐厅之一、东京康莱德酒店的著名先锋派餐厅China Blue任主厨, 该餐厅曾连续6年被评为米其林一星餐厅。

 

CONRAD17.11.2-015.jpg 

 

生于香港的Albert 16岁走进厨房,打下扎实的中餐烹饪功底,香港蓬勃的多元化饮食风尚让他对美食有自己深刻而独到的理解。他在不到三十岁的年纪就在新加坡的厨艺界打下一片天地,以极富前瞻性的眼光和思想带领团队开辟着中餐的新航线,将新的表现形式和新的食材结合在一起。高端的现代中餐美食不仅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大获好评,同时受到了新加坡总统、政要的认可及大力支持。

 

CONRAD17.11.2-016.jpg

 

来到日本后,Albert更是成为了公认的顶尖厨师,2014年他受邀主理贝克汉姆在上海及苏格兰的威士忌代言晚宴。曾亲赴苏格兰酿造酒厂寻觅灵感,臻选当季时令食材,精心呈现了六道精美中式餐点。菜品惊艳满座,他的海鲜料理、叉烧鱼、温泉蛋等菜品, 完美搭配谷物威士忌醇美轻盈的口感,让宾客品尝到食物最原始的美妙风味与美酒的馥郁绵长相辅相成。

 

 CONRAD17.11.2-019.jpg

 

中国的味道在他的手中有了全新的升级,根基于中国烹饪精髓的同时大胆的创新,更在菜品形式上借鉴了法餐、东南亚、日本等的烹饪美学印象元素,菜品的呈现宛如精心雕琢的艺术品。他还十分擅长根据时令变化,使用当季新鲜的食材,做出美轮美奂,健康美味的时间性菜单,让客人们可以从味蕾感受季节的变化,这是不一样的中国味道,您愿意尝试吗?

 

推荐菜品
佛跳墙:春季干燥不适宜进补,Albert的这道佛跳墙与以往不同,以鲜活的海鲜如红斑鱼、龙虾、蟹肉等作为汤底,吊出的汤汁色泽清亮让人如沐春风,具有养颜滋补的功效。

 

茉莉花茶豆奶募斯、藍苺荔枝酒:这是一道中西合璧的摩登甜品,茉莉花茶与豆奶慕斯是很好的组合,温润清香具有极为舒缓的口感。蓝莓的荔枝酒做了一个活泼的装饰,让整套搭配口感趋于丰富。

 

微信图片_20180222162316.jpg

 

3月11日-3月17日《十二道锋味》特邀嘉宾、海派菜大师钱胜贤
大家还记得《十二道锋味》里面谢霆锋和林忆莲寻味上海那一集吗?有一位大师傅被称为“蟹粉狮子头专家”, 他是谢霆锋和林忆莲的海派厨艺师傅。他就是我们邀请到的海派川扬菜传承人——钱胜贤大师。海派川扬菜是20世纪30年代上海菜衍生出的独有菜系。钱胜贤大师至今从业已经三十余年,师从已经过世的国宝级大师也是中国唯一一块奥林匹克烹饪大赛金牌得主徐正才大师。  他将以一手干烧绝活让食客领略海派川扬菜的魅力。此次,他将携手师弟袁伟俊大厨共同献艺“大师味道”


干烧明虾双味:何为干烧?主料经过油炸后,另炝锅加调辅料煨至浓汁,成品菜肴色泽油亮且不见汤汁,香飘四溢。干烧的做法,非常讲究火候,少一分则不香,多一分则焦糊。这道干烧明虾双味是钱师傅的拿手菜,选用青岛春明虾,皮薄肉脆。秘制酱料干烧成形,鲜香甜醇,令人垂涎欲滴。

 

干烧虾.jpg

 

富贵雪魚镶面:也是一道干烧的菜,口感香辣,传承自国宝级泰斗大师徐正才。当年徐正才大师正是凭借这一道菜一举拿得奥林匹克烹饪大奖赛金牌。鳕鱼煎制两面金黄,放入徐正才师傅的秘制辣酱翻炒作为浇头,稻花香乌冬面弹牙爽滑,两者搭配互为补充,让食客食指大动,不觉已是一碗见底。

 

c675a81.jpg

3月1日-3月6日  吴金生, 本帮菜大师
3月7日-3月10日 谢伟城(Albert Tse), 创意中餐大师
3月11日-3月17日 钱胜贤,  海派川扬菜大师

 

每位988元+15%服务费, (2位起订)
每位1288元+15%服务费(菜单适用于8位及以上)

预定电话: 58128888-8411/8417

f2d7dbb2b11acd91d29f24ea905a8c93.jpgc7841e592ea1ea6955d3c428b1ae80e3.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