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W酒店惊喜呈现复古云端下午茶

(中国,北京)- 2018年1月25日 - 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真力时Zenith展开跨界合作,共同呈现充满浓郁复古潮风的飞行主题下午茶,为一众时讯达人献上酷炫的难忘体验。飞行盛宴自2018年1月25日起耀眼开场,直至2018年3月31日落幕,将在帝都掀起一场复古风下午茶狂潮,成为潮流人士不可错过的主题派对。

 

1微信.jpg

WxZenith飞行主题下午茶_W Lounge.jpg
 
 

搭乘真力时号航班 飞往帝都潮流地标W Lounge
 
W Lounge中的时尚T台两侧将一路伴随闪耀立灯,延伸至另一端位于圆形吧台的酷炫飞行跑道,宾客在踏入W Lounge的瞬间,便能感受到复古云端·飞行主题的无限魅力。漫步至吧台,抬起头便会捕捉到熠熠发光的3D飞机模型悬挂在空中,其大胆设计为W Lounge增添了新鲜活力与独特魅力。品味下午茶期间,各位时尚达人还会探索到精心布置的复古旅行箱、年代飞机模型、机舱舷窗等彰显复古潮风的飞行元素,探索到无限奇幻与惊喜。
 
WxZenith飞行主题下午茶_W Lounge3.jpg
 
 

品味W T TIME 纵享感官的三重盛宴
 
本次北京长安街W酒店携手真力时围绕复古飞行主题设计了多款新式下午茶点,除顶级帕尔马火腿及芝士三文鱼之外,还特别准备了脏脏包和竹炭吐司等诱人的潮流网红美食,均巧妙融入了飞机外形、飞行仪表等标志性元素。茶点由主厨精心烹制后,摆入由复古飞机模型装饰的别致下午茶容器,并由身穿复古飞行服的迎宾专员为宾客热情呈献。
 
复古云端·飞行主题下午茶于每天下午14点至17点供应,原价单人套餐人民币228元净价,双人套餐人民币298元净价,前往北京长安街 W 酒店官方微信预定,即可购买仅售人民币268元的特惠双人套餐。同时,每享用一份下午茶套餐则可获取一张独家设计的W x Zenith专属登机牌,凭此参与惊喜抽奖,即有机会赢取神秘礼物。
 
鹅肝酱x红酒果冻.JPG 
 
Wx真力时飞行主题下午茶55.JPG 
 
脏脏包.jpg
 
 11微信 副本.jpg
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6 10 8590 1766,或电邮wlounge.beijing@whotels.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