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8年情人节主题周
意味轩餐厅 | 蓝色亚平宁的雅致浪漫与单身社交晚宴
优雅、静谧、精致、华贵,意味轩餐厅的唯美氛围与纯正亚平宁风味美馔一直被京城爱侣视为约会圣地。2018情人节即将款款而至,主厨Fabio再度携手首席侍酒师David,以五道式餐配酒大餐续写浪漫传奇。厨艺不断精进的Fabio将对天下情侣的祝福与爱的美好寓意以美妙的食材搭配,纯熟的烹饪手法和精致的摆盘来用心呈现。推荐菜“墨鱼面片,蓝龙虾,香菜汁,骨髓”将餐厅招牌墨鱼汁千层意面与稀有的法国布列塔尼蓝龙虾加以组合,鲜甜龙虾肉与浓郁弹牙的墨鱼面片相得益彰,香草汁调和下的骨髓入口即化,爱意绵长;主菜“野生红鲷鱼,水牛芝士泡沫,茄子,罗勒酱”脍炙人口;浓情甜点升级两情相悦的幸福甜蜜。侍酒师David也精选来自法国、意大利与匈牙利的四款美酒作为佐餐佳品。美食美器美环境,将爱的仪式感刻画入心。

意味轩情人节美馔;2月7日——14日,五道式菜单人民币1088元净价每人,另加799元享餐配酒盛筵。
2月2日晚,唯美浪漫的意味轩餐厅为都市单身精英打造一场独特难忘的品质之夜。在波光幻影暗色的映衬中营造出款款的迷离世界中,五星级精致美食飨宴和绅士淑女般的服务让您沉醉其中。在这个美丽的周末夜晚,赴一场缘分的惊喜邂逅,亦或是尽结好友,两个单身的人从城市角落相遇于此,也显得格外浪漫。

单身精英社交晚宴 :2月2日晚7点-9点  意味轩餐厅
价格:人民币521/人 四道式晚宴含一杯气泡酒和一杯白葡萄酒
参与人士:4位单身绅士、4位单身淑女
着装要求:精致优雅
详询或预定:010-66296996

水晶酒廊 | 情人节主题下午茶与社交鸡尾酒会
每日午后,自然天光与琴韵茶香烘托出大堂水晶酒廊的新中式韵味,四棵榕树象征爱意生生不息。伴随情人节临近,经典的丽思卡尔顿下午茶将呈现出新派唯美样貌,灵感四溢的甜品师与热爱创新的冷餐大厨是最佳拍档,视觉味蕾的双重愉悦佐证相爱的时光。

2月7日至14日,情人节主题精致甜品选用时令新鲜浆果和鲜奶油,饱含初恋般酸甜的味道和慕斯入口即化的丝滑质感,柔美的色彩与活泼的味觉相互碰撞,带来美妙的舌尖享受。更有影像“记忆”咖啡, 为表白时刻锦上添花,将与挚爱的回忆或梦想中的画面用咖啡奶沫呈现,香浓奶沫伴随妙趣影像一口一口被慢慢品尝,记忆或心愿散发着香气在舌尖缓缓打开,让一段美好时光驻留心底。

情人节主题下午茶:人民币457元净价/双人
2月1日晚,水晶酒廊将与社区生活方式新媒体“金融街Life”与社交机构“华尔街单身俱乐部”联袂打造爵士主题社交鸡尾酒会。入夜的水晶酒廊光影摇曳,慵懒又优雅的现场爵士乐演奏和多款特调金汤力鸡尾酒让人沉醉迷离夜色,精心装扮前来赴一场与缘分的惊喜邂逅,抑或在智慧迸发的默契交谈中收获心灵滋养。这样的时光你值得拥有。

社交鸡尾酒会;2月1日晚7点——10点
价格:人民币198元/人含任选鸡尾酒一杯与佐酒小食。
           人民币368元/人鸡尾酒及无酒精饮品畅饮
详询或预订:010-66016666-6231

四季汇 | 情人节主题自助
水漾灵动的四季汇自助餐厅也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呈现创意唯美甜品台,和升级版情人节丰盛自助,缤纷多彩的手工冰淇淋也将成为情人节的小确幸。
四季汇情人节自助晚餐:人民币688元净价/人。
详询或预订:010-66296990

情人节浪漫入住套餐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以丽思传奇服务和浪漫祥瑞的氛围受到诸多情侣欢迎。2018年情人节期间酒店特别订制情侣入住套餐:
-豪华间升级至套房
-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
-尊享两位宾客客房早餐送餐服务
-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特别呈现客房内浪漫玫瑰泡浴
有效期:2018年2月14日
详询或预订:010-66296699

丽思卡尔顿情人节浪漫水疗
携爱侣体验丽思“情人节浪漫水疗之旅”,为挚爱炮制浪漫惊喜。从烛光摇曳的玫瑰花浸浴开始,在幽香与烛光之中尽情放松,随后享受复合天然檀香及乳香的按摩精油对肌肤的呵护和滋养面部护理。感受极致浪漫,释放疲惫身心,畅享节日的欢乐与温暖。情人节不可错过的美妙体验!2018年2月1日至28日,人民币2599净价/双人,可享:
-90分钟定制面部护理或舒缓按摩
-香薰泡浴和手部护理
-情人节礼品
丽思水疗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86 10) 6629 6909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荣膺福布斯五星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在俨然已成为北京金融中心的地标。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完美融合,内部高贵典雅极具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并已安装空气净化系统,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本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完全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完美的会议服务,确保您每一次会议的成功举办。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喜达优先顾客计划®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