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新年,George’s Bar & Restaurant全新主题之夜
藏身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内,北京怡亨酒店一二层的George’s Bar & Restaurant分别推出主题之夜活动,每晚都有新意。

George’s Bar每周四、周日推出Bubble Night气泡之夜, 感受巴黎之花冉冉上升的小气泡在嘴里的愉悦,配上一口浓郁的主厨特制鹅肝酱,唇齿留香。巴黎之花1瓶加上两人份主厨特制鹅肝酱, 优惠价人民币1,890元。 每周六绅士之夜,所有男士享有酒精饮料买一赠一,邀请身边的女士共饮美酒,是施展绅士风度的最佳机会。

沿着阶梯往上,二层的George’s Restaurant鲜明的红白色系搭配令人眼睛一亮。 主厨以创意烹饪手法及当季新鲜食材呈现世界经典料理。除每周更换的午间菜单,每晚也有不同的特色菜。

周一晚上限定的披萨派对,特选自制香肠,四种芝士,水牛奶酪番茄三款12吋经典口味的披萨,还有足够让4到6人分享的综合口味拼盘。薄脆又有嚼劲的饼皮,配上新鲜西红柿熬制的酱料和丰富配料,还有浓郁的芝士,多个愿望一次满足,彻底摆脱你的周一忧郁!

周三小周末的夜晚必须犒赏一下自己,大份量的澳洲牛肉汉堡,连大食量的男生都吃得满足。多汁厚实的汉堡肉排,经典美味,還有淋上香气十足的松露酱汁或是铺上新鲜松露和香煎鹅肝的升級版罗西尼澳洲牛肉汉堡,大口咬下尽是奢华满足, 一律只要人民币128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北京怡亨酒店一二层
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请拨打 (010) 8561 7758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