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私享奢华
主席阁根据个性化主题量身打造,高规格的行政会议、时尚高端的奢品陈列、甜蜜浪漫的庆典仪式、欢乐温馨的亲子派对……呈现方式灵活多样。落地玻璃窗设计可放眼欣赏帝都绝佳景致,尽享私人尊贵体验。国贸大酒店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与厨艺精湛的烹饪团队密切配合,为宾客展示了活动策划的无限可能性。
 
主席阁分为北京厅、上海厅和香港厅三个多功能专属私人包间,菜单均是为宾客专门设计并由主厨悉心准备,可根据个人喜好任意选择西餐或亚洲菜式。永恒经典的木制家具、精致典雅的装饰,配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作点缀,与高雅现代的水晶吊灯交相辉映,彰显了主席阁的明快与华丽。亚洲风格的艺术作品被巧妙地融入了设计细节之中——中式艺术品、雕塑、灵感来自大自然的绘画作品,遍布在多功能厅走廊内,整体风格优雅大气,不失高贵。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三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