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鸢尾宫1893餐厅的奇妙盛宴
Addison Liew,来自马来西亚,精通英语,普通话与粤语。年轻活力,热爱旅行,对烹饪充满热情,对美食的要求尽善尽美。此次加入鸢尾宫1893,是Addison首次作为主厨全面掌管一家餐厅。他将极具创造力的想法和充沛的活力带入菜肴的烹制,以经典法餐烹饪的手法,結合不同地区的饮食风格和食材,外加旅游中帶來的灵感,呈现出创新摩登的法式风情,使菜品更精致、更考究,并致力于全面提升鸢尾宫1893的用餐体验,将其打造成为全北京最顶尖的法式餐厅。    
chef.jpg
在Addison 14年的丰富国际烹饪经验中,他曾在多家顶级的法餐厅任职,并与多位知名星级厨师一起工作。早年于新加坡和北京的莱福士酒店高级法餐厅的供职经历,开启了Addison专业法餐的烹饪之旅。后来又先后于Pourcel兄弟名下备受赞誉的米其林星级餐厅L’Auberge de la Charme和Le Jardin des Sens接受厨艺的培训,学习最正宗的法餐烹饪技巧。随着国际烹饪经验的不断积累,Addison的法餐厨艺表现卓越,使其受邀加入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米其林二星餐厅Pierre Gagnaire及米其林三星餐厅Joel Robuchon并担任二厨一职。随后,Addison在澳门的米其林二星餐厅Guillaume Gailliot胜任高级副厨师长达五年。

多年来足迹遍布世界各地高級法餐厅与顶级的厨师们共事的经历,使Addison不仅掌握了娴熟的法餐烹饪技巧,并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独到风格。随着Addison的加入,鸢尾宫1893向法式创意菜品烹饪又更进一步,这也必将提升北京华尔道夫的餐饮与入住体验。Addison注重回归美食的本真体验,选择本地及进口的时令优质食材,对菜品的色泽与质地拥有执着的考究。Addison深谙健康烹饪之道,以及亚洲美食风味,并擅长結合不同地区的食材特点和饮食风格,致力于让客人的味蕾感到满足与和谐。经典法式前菜鸭肝,则选用法国顶级食材法国露杰鸭肝,搭配拉特土豆,口感细腻柔滑,充满浓郁香气。嫩食法国蓝龙虾,甄选空运、冷链直达自法国布列塔尼大西洋沿岸的蓝龙虾,搭配天使发丝面和鸡油菌,入口鲜美多汁。野生的天龙虾肉质柔韧,经苹果木烟熏,口感带有浓郁的海洋味道又不失淡淡的果木清香令人回味无穷。香烤羊鞍肉则是选用自然哺乳成长的蒙古羊鞍肉,肉质鲜嫩,满足客人的味蕾的多样选择。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Brian Tong董彬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和欢迎Addison加入鸢尾宫1893并担任主厨一职,我们相信Addison主厨凭借丰富的国际烹饪经验和对美食近乎极致的追求,会将鸢尾宫1893带入新高度,成为北京最瞩目的法餐厅 。” 

主厨Addison也同样对此次履新充满期待:“我非常荣幸能出任鸢尾宫1893餐厅的主厨一职,也很高兴能在此与大家分享我对美食的理解。我将充分运用多年积累的法餐烹饪技巧以及对东方食客饮食习惯的理解,将激情巴黎与古老北京完美融合的理念,创造出不乏经典且颇具创意的精致菜品,让更多的北京食客吃到正宗美味的法式大餐。这也是我首次全面掌管一家餐厅,我将竭力升级鸢尾宫1893的用餐体验,将其打造成为京城享用地道法餐的必去之处。”
dessert.jpg
近年来北京华尔道夫志在全面革新鸢尾宫1893餐厅的服务和菜品,餐厅的精致考究是法式美食文化的缩影。客人和服务人员之间的这种互动方式是餐厅尊贵与优雅的象征之一,这一主题深植于鸢尾宫1893的理念中,远不止于餐厅为客人提供的特别推荐和卓越的餐桌服务。凭借多年来对于传统法式美食的钻研,主厨Addison的加入无疑为鸢尾宫1893带来了一份全新菜品与灵感,也将带领鸢尾宫1893成为北京最瞩目的法式餐厅。 

预订请您致电+86-10-85208989或访问 www.waldorfastoria.com/beijing.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金鱼胡同5-15号。

关于鸢尾宫1893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英文名中“Brasserie 1893”中的Brasserie源自法语,指环境轻松自如的高品质餐饮;而1893则代表第一家华尔道夫酒店在纽约开业的年份,象征餐厅对其创造的华尔道夫沙拉、本尼迪特蛋及红丝绒蛋糕等传世菜品的传承。餐厅中最引人注目是位于中央的开放式厨房,宾客可近距离观赏大厨烹饪技艺的演绎。厨房中的两台纯手工打造的Molteni炉具是所有世界米其林餐厅的梦想之选。客人和服务人员之间的这种互动方式是餐厅尊贵与优雅的象征之一,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能够以一餐法式精粹佳肴完美庆贺每一天的收获和成就。互动这一主题深植于鸢尾宫1893的理念中,远不止于餐厅为客人提供的特别推荐和卓越的餐桌服务。先进的开放式厨房,让客人能够一边品尝他们最爱的葡萄酒和美味的开胃酒,一边惊叹着观赏厨师们在烤制精肉牛排、准备多汁的牡蛎和切片有机蔬菜时的精湛技艺。鸢尾宫1893菜单上的美食设计出自餐厅行政总厨Addison Liew之手,由臻选的亚太地区、欧洲和美洲最佳农场和供应商的优质原料精心烹制而成。零点菜单会季度更新,令餐厅的菜品常保新鲜和当季。踏入餐厅,落日的余辉透过落地窗温柔地晕染着整个餐厅,铜质的镂空屏风与湖蓝色的开放式厨房在柔和的光线下相互映衬,凸显出鸢尾宫1893高雅的格调。鸢尾宫1893在整体设计上巧妙融合中西方元素,独特却又不显突兀,餐厅墙上陈列着水墨大师李虚白的“溪山清韵图”,点彩与涂抹相结合,通过色调塑形创造幻境,彰显典雅浪漫。鸢尾宫1893的精致考究是法式美食文化的缩影。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属于您的故事由此开始。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1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