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这次除夕夜,来点不一样
记忆中,每一年最令人期待与温馨的饭局,非年夜饭莫属了。无论平日为了生活或是梦想居身于相隔多远的世界一角,每到除夕时刻,齐坐一堂的,一定会是整整齐齐的一家人。

如果说跨年是一种形式,那么除夕则给了这种形式赋予了爱的定义。除夕的年夜饭是自带幸福光环的,一家老小,围坐一团,长辈们娴熟的包着家人们爱吃的饺子,年轻人像模像样的模仿着,孩子们嬉戏着将面团揉成喜欢的模样,每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面团里都包裹着浓浓的亲情与爱意,这想必就是年夜饭真正的意义吧!

三合门餐厅,如它名字般给人团圆及归属感的食肆之地,将还原年夜饭最经典的温情画面,在外齐享年夜饭之余也不遗忘最值得回味的瞬间,这次不如与意大利主厨Alessandro一同揉捏面团,将爱的温度揉进传统美味饺子抑或是意式经典饺子,感受来自不同文化的手法比拼与味蕾碰撞,体验最具特色的除夕之旅。

为满足不同规模家庭需求,意大利主厨Alessandro还贴心呈现三款别致套餐,年夜饭的华丽蜕变,拥有新式西派的出挑,却恰到好处的保留了传统经典元素,老少皆宜的三合门年夜饭,像家般温暖与懂你。 

三合门
预订与详情请联系:010-84743010
北京东城区香河园街1号院11号楼雅辰悦居酒店2层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