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精彩圣诞平安夜晚宴
在鹏润酒店圣诞晚宴之前,酒店的现场已经响起了美妙的圣诞歌曲,很多嘉宾都围绕着身披华服的金红主题圣诞树和漂亮的姜饼小屋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酒店员工及领导也在大堂恭候嘉宾的到来,刚到现场的客人看到这一幕也都露出会心的微笑。
 
据悉,这次活动中,鹏润酒店除了推出饕餮海鲜大餐、鲜嫩烤火鸡以及琳琅满目的圣诞美味外,还精心准备了现场乐队激情演绎及演唱,让宾客在这浪漫之夜尽享美酒与音乐。当宛如天籁之音的圣诞歌伴随着玲珑闪烁的圣诞树悠然而起,宾客最喜欢的圣诞老人也来到了“润”咖啡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圣诞礼物,并进行幸运大抽奖活动。欢乐的笑声充溢整个酒店,大家尽情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欢乐氛围!在晚会的最后现场乐队以一曲悠扬动听的歌曲,为晚会拉下了帷幕,也预示着2018年更加美好的愿景即将到来。

鹏润国际大酒店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A座1区
郵政編碼:100016
电话:(86 10)5108 6688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