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缤纷圣诞季全面开启
 
2017年12月09日,伴随着唱诗班的悠扬歌声,跟随着牛导欢快的步伐,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隆重开启。千只小牛导组成的最萌圣诞树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被温暖点亮,这也预示着2017年缤纷圣诞季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特邀乐队优美的歌声拉开了当晚活动的序幕,可爱的唱诗班小朋友为大家送来第一缕圣诞祝福。

酒店总经理丁小磊先生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来共同收获的成就,向一路携手走来的客人表达诚挚的谢意,展望充满希冀的2018年。

在满目璀璨中,万众期待的牛导带着我们的星光宝宝踏着欢快的舞步向圣诞树走来。

伴随着主持人与在场宾客们的倒数口令,象征着美好与希望的圣诞树被隆重点亮。这一刻,再次被唱响的圣诞歌声为我们迎来新一年梦想与期望的未来。

仪式在当晚的抽奖环节后圆满落幕,来宾们尽情享用厨师们精心准备的点心、饮品及树根蛋糕等传统圣诞美食,在这圣诞节即将到来的美好夜晚,对彼此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说一句:“Merry Christmas!”

这也预示着廊坊潮白河酒店缤纷圣诞季正式开启,更多圣诞优惠套餐全面启动。2017年12月24日,酒店将举行“浓情圣诞,嗨翻平安夜“活动,不仅有丰盛的平安夜特色美食,现场还特邀知名乐队现场表演,当晚更有超多惊喜大奖将被抽出。2017年12月01日-12月31日 (12月9日除外), 酒店特别推出”超值缤纷梦幻圣诞月套餐”,高级客房888 元,豪华客房988元,儿童主题房1088元,儿童主题套房/行政套房1388元,超多套餐内精彩活动内容请关注酒店官方公众账号“廊坊潮白河喜来登酒店”。
 
IMG_9399_副本.jpg
 
0_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