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美食套餐礼遇 喜迎圣诞与新年

圣诞节和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北京丽晶酒店是与亲朋好友及爱人共同欢庆的一处理想之选。从丰盛的自助海鲜大餐,到以暖心美味为特色的诱人意大利套餐,在这个洋溢着节日气氛的季节,北京丽晶酒店将为广大宾客呈上喜悦之礼和佳肴美馔。

位于北京丽晶酒店二层的金宝99餐厅别具一格的菜单以现代亚洲风味和西式菜肴为特色,与餐厅热闹活跃的氛围相得益彰。餐厅特别为圣诞平安夜推出了丰盛的自助海鲜大餐,套餐定价为每人888元,有各式中式冷盘和沙拉、泰国大虾肉沙拉、慢炖冰岛八爪鱼,以及两吃三文鱼供客人们挑选,各色诱人美味令人食指大动。
 
更有搭配传统蔓越莓酱和烤栗子的慢烤火鸡沙拉,以及各国顶级海鲜荟萃、日式三文鱼和寿司、奶油龙虾汤和海鲜酸辣汤等暖心汤品。圣诞甜品推车里则堆满了诱人的姜饼屋、甜饼派、曲奇,以及令人难挡诱惑的巧克力圣诞老人等等。
 
在圣诞节的第十二夜,迪卡博意大利餐厅的一顿浪漫圣诞晚餐可以作为与真爱分享的终极大礼。这家餐厅同样位于丽晶酒店二层,以当代风格融汇意大利传统待客之道及经典意式菜肴。圣诞之际,餐厅特别推出了定价988元的圣诞晚餐套餐,其中包含罗宾岛和牛塔塔配黑松露、乳鸽清汤配小馄饨、意式烩饭、惠灵顿牛肉、节日蛋糕配巴伐利亚酱及巧克力碎等全明星菜品。
 
为迎接新年跨年夜,餐厅则准备了阿拉斯加蟹肉小鱿鱼作为前菜,意式牛肉小馄饨作为主食,传统炖猪脚为主菜,更为偏爱甜食的食客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甜食拼盘。
 
迪卡博餐厅的厨师长Davide将传统的意式烹饪发扬光大,令北京丽晶酒店这间屡获殊荣的高级餐厅更上一层楼。他对每一种食材都极其重视,以注重健康养生的烹饪手法和出于对烹饪艺术的纯粹热爱,在这一节庆季节为食客呈现难以忘怀的圣诞飨宴。
 
北京丽晶酒店总经理尼古拉斯·爱默瑞(Nicholas Emery)表示:“圣诞和新年是和爱人及亲人共度的时刻,一起共享节日的喜庆气氛,辞旧迎新,展望未来。值此之际,北京丽晶酒店荣幸地推出由天才意大利厨师长Davide Carboni精心制定的各色晚餐套餐菜单,以丰盛的应季美食展现我们对传统的尊重和餐饮上的创新。相信客人将在这里度过意义非凡的节日,收获独特难忘的回忆。”
 
预订圣诞平安夜、圣诞节或跨年夜晚餐,敬请致电+86 10 8522 1888

关于丽晶酒店

丽晶是全球豪华酒店品牌,涵盖酒店、度假村和公寓。丽晶品牌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由传奇酒店业奇才Robert H. Burns创立,之后有Adrian Zecha和Georg Rafael这两个重要合作伙伴加盟。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丽晶是第一个推出五件套卫浴、全别墅度假酒店和酒店综合体的酒店品牌。丽晶还是一家真正以亚洲为基地的全球酒店集团,通过开设香港丽晶酒店和标志性的比佛利丽晶酒店,成功打破酒店业欧美酒店集团占主导的局面。作为国际上首屈一指的酒店品牌,丽晶在世界各地不断获得各种奖项的肯定,现有的丽晶酒店遍布北京、柏林、重庆、波尔图黑山、台北和新加坡,并在中国的哈尔滨、越南的富国岛开设新酒店,并将于2018年重新回归雅加达。查询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regenthotels.com。

关于北京丽晶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位于中国活力四射的首都的中心,距著名的王府井步行街步行仅需3分钟。500间豪华客房与套房结合古典与当代风格设计,房间宽敞,配备各种现代科技及时尚设施。招牌餐饮设施包括迪卡博意大利餐厅、全日制餐厅金宝99、莫尔顿牛排坊、米其林星级餐厅利苑酒家,以及每日现场演奏音乐的大堂酒廊。设计典雅的会议设施包括富丽堂皇的无柱宴会厅,配备尖端照明设施,堪称举办会议、宴会和各种活动的首选场所。查询详细信息,敬请登录www.regenthotels.com/beijin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