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降临北京望京昆泰酒店湖畔花园
此次活动在酒店的湖畔花园宴会厅举行。冬日的湖畔花园有一种闹中取静的静雅之美;室内,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艺术沙龙正在进行。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也亲自参与其中,并与受媒体和客户一同在艺术老师的指导下,现场临摹在瓷盘上作画湖畔花园。很多艺术零基础的朋友居然也做出了自己想象不到的第一幅艺术作品!可见艺术天赋根植在每个人心里,只是生活太忙,我们忘了停下来吟诗作画、喝茶聊天。彼时,室内温馨优雅的场景和愉快融洽的互动,构成了北京望京区域一道独特的风景。


“北京望京昆泰酒店自成立伊始,凭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时尚大气的风格及周到贴心的服务,成为周边国际国内公司会议和宾客住宿的首选。酒店湖畔花园占地1800平米,含宴会厅、金鱼湖,拥有独立停车场,是举办派对、婚礼、亲子活动、各式艺术文化沙龙的绝佳场所。”张红颖女士在绘画沙龙结束时分享道,“通过刚才的绘画沙龙,大家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艺术家。这次送给客户的礼物就包含我们亲自制作的湖畔花园艺术作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以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酒店把所有的来宾客户都当成自己心中的英雄,不仅如此,酒店还将大家喜爱的英雄形象也带到现场,并请他们代表酒店为大家送上感恩祝福。就这样,活动在三位美国超级英雄的突然降临时达到了高潮。在感恩礼物交接仪式上,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及酒店相关负责人将礼物传递给三位使者手里,请他们代表酒店为客户送去最诚挚的问候。“我们与超级英雄结伴,传递给客户的‘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我们相信,北京望京昆泰酒店即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务会议服务,也能够与周边客户和社区形成亲密互动。与此同时,更积极的促进了酒店始终贯彻党中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时落实的一项举措。


众所周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动漫卡通人物被人们所追捧喜爱。他们或呆萌或可爱,或勇敢或英雄,承载了很多人的心灵特质,是都市白领的精神食粮之一。“我们希望这样的时尚文化元素拉近与周边社区及不断兴起的年轻时尚群体,我们和他们一样,都在与时俱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北京望京昆泰酒店湖畔花园将成为都市白领一处时尚而充满情趣的好去处。”张红颖女士补充到。


酒店这次不仅请到了超级英雄,更是派出了京城首家推出的9.5米白色加长凯迪拉克助阵,如同凯迪拉克品牌代表的“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精神,此次感恩活动也代表着酒店时刻秉承为客户带来的尊贵体验和时尚尊荣,必将成为望京地区不可替代的尊尚地标。酒店销售人员带着超级英雄分别拜访了施耐德、金辉地产、曲美家居、锤子科技、越野一族等,客户纷纷与超级英雄互动,并对酒店的感恩活动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采用了与活动图片全程直播平台的连接,使用户可以随时看到活动现场各个环节的实时照片。此举增加了用户的乐趣体验,体现了酒店与时俱进,不忘“以客户为中心、提高客户满意度”的服务初心。


成立六周年的北京望京昆泰酒店是一家商务会议型酒店,集酒店特色、会务特色于一身,拥有多功能会议室及专业的服务,并配有先进的会议设施,是举行婚礼、宴会、研讨会和行政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酒店不忘初心,紧跟时代步伐,力争为客户带去全方位的美好体验。

关于北京望京昆泰酒店:酒店坐落在世界百强企业云集的北京望京科技创业园,毗邻著名的第二CBD“大望京商圈”,酒店彰显着时尚现代的气质和宁静幽雅的氛围。500间客房设计典雅、温馨舒适。16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格调高雅、豪华气派。2000平米空中花园景观别致、视野开阔。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吧,提供世界各地美味佳肴,挑战美食爱好者的味蕾。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