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AL•盉」惊艳揭幕 碰撞•定义全新“Fine Dining”餐厅概念
 
TIAGO全新品牌「COMBAL•盉」,近日惊艳亮相中粮广场C座一层,为京城Fine Dining地图又添一个重量级品质美食地标。

早在中粮广场首店开门纳客之前,「COMBAL•盉」品牌便已蜚声业内。今年四月落下帷幕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合拍之夜”巅峰晚宴活动就是由「COMBAL•盉」团队专业承办的。「COMBAL•盉」为晚宴定制的五道顶级美味,赢得了法国国宝级影星让•雷诺以及众多出席晚宴的电影界大咖的一致好评。而在9月正式开业以后,「COMBAL•盉」又迎来了被誉为“下一个马拉多纳”知名球星埃泽奎尔•拉维奇的深夜造访。

「COMBAL•盉」和明星大咖们的不解之缘,源于其对“Fine Dining”的重新定义与不懈追求。秉承TIAGO“健康、新鲜、合理、美味”的品牌核心理念,「COMBAL•盉」经由多位才华横溢的厨师团队之手打造而成。当拥有“西餐之母”盛誉的意大利菜系基因,遇见充满神秘诱惑和禅境的东方文化,冲击、交融、重生,让认真烹饪美味不再只流于表面,而是深入到口味、思想、文化上的全面融合——重新定义全新的“Fine Dining”餐厅概念,这是「COMBAL•盉」的使命。

「COMBAL•盉」首店位于北京东城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座一层。餐厅内部装修精致优雅、低调奢华、不拘一格,同时又散发着神秘的东方神韵。东西方文化的灵魂碰撞与水乳交融,在餐厅设计上体现地淋漓尽致,全新“Fine Dining”餐厅概念得以彰显。餐厅还设有室外用餐区域,在明媚阳光下,在和煦微风里,畅享美味,美景怡人,美食醉人,情趣盎然,让您独享一份难得的怡然与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COMBAL•盉」餐厅大厅内设有明亮的开放式厨房,明档餐食环境让人放心安心,创意菜品陈设一目了然,美食制作流程开放透明,不仅随时能接受您的观摩与品鉴,更让您能零距离玩味美味诞生的花火。而敢于以开放厨房的姿态示人,则彰显了TIAGO对食材品质、卫生条件、服务质量、流程管理的一贯强力信心。

目前「COMBAL•盉」已推出新店尝鲜菜单。除缤纷主厨惊喜欢迎小吃之外,主打菜品包括墨鱼卷配西班牙红虾及日本柚子沫、香煎带子配夏季松露、手工香炸意面配新西兰鳌虾及生菜汁、蛋中“蛋”、香煎鹅肝配辣鸽子、澳洲香溢牛柳伴烟熏香草、椰香雪芭伴新鲜迷你萝卜、缤纷巧克力等,敬候各位老饕前来品鉴。

TIAGO全品牌项目始创于2014年,目前旗下共拥有四个品牌五家门店——TIAGO HOME KITCHEN主打意大利家庭料理;CASA TALIA 主打西班牙精选料理;TIAGO SELECT 主打地中海精选;新品牌COMBAL盉by TIAGO碰撞•定义全新FINE DINING餐厅。

一路走来,TIAGO不仅捧回了众多重磅奖项,更博得了众多食客的青睐,目前已跃身成为北京餐饮行业的实力品牌代表。未来,TIAGO将初心不改,致力于将舌尖上的精彩世界带回中国,将缤纷世界的万种风情带到每一个人的身旁,更将中国餐饮的本土经验推向世界大舞台。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