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南太平洋浪漫佳节美好时光

 

白沙如银碧海蓝天,鲜花摇曳棕榈成荫,南太平洋波拉波拉岛的圣诞新年总是在美轮美奂的云海落日和群星璀璨的浩瀚星空中透露着令人倍感丰盈喜悦的绚丽光彩。如果您今冬计划在这个全世界最美丽的海岛欢度佳节,千万别错过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悉心准备的各项精彩活动和节日大餐。我们度假村的整个团队会遵循最庄重最热忱的传统波利尼西亚待客之道,让您和您的亲朋好友尊享最舒适愉悦的节日美好时光。从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4日,波拉波拉瑞吉将倾情呈现包括圣诞新年特色精美大餐、瑞吉经典传承、迎新年香槟庆典和烟花汇演、水中品酒课程、大溪地传统舞蹈和美食烹饪课、Robert Wan大溪地黑珍珠品鉴和落日瑜伽课程等等;喜欢运动的客人还可以参加度假村组织的沙滩排球赛、划桨和法式滚球比赛,更有机会赢取度假村各大餐厅免费提供的双人晚餐。如果和家人一起旅行,也不必担心,欢迎您参加我们的儿童俱乐部和孩子们一起欢笑分享快乐!度假村精心安排的每日圣诞主题节目内容丰富有趣,令人欢乐开怀,相信我们的小客人一定能体验到海岛阳光假期的无限乐趣。

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瑞吉“马刀开香槟庆典仪式” 
 
欢迎在下午5:30光临度假村的私家主海滩迎着浪漫日落参加由我们的专业管家团队演绎的历史悠久的瑞吉“马刀开香槟庆典仪式”,共度美好时光。

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波利尼西亚传统草帽编织课程
 
想了解并亲手制作那些漂亮的波利尼西亚传统花环和草帽吗? 欢迎下午4点来度假村的特帕胡餐厅(Te Pahu)参加由本地编织专家传授的草帽编织课程。您可以一边品尝特色鸡尾酒一边学习如何制作波利尼西亚人在传统仪式上佩戴的多种草帽和冠戴。

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特帕胡餐厅和让•乔治礁湖水上餐厅圣诞平安夜大餐
 
平安夜波拉波拉瑞吉为您在两大餐厅都精心准备了主题套餐。您可以选择在光临度假村的特帕胡餐厅(Te Pahu)享用圣诞传统丰盛自助餐,或者选择在优雅迷人、屡获殊荣的让•乔治礁湖水上餐厅(Lagoon by Jean-Georges)品尝独一无二的法式圣诞佳肴。

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星期一):圣诞老人礼物派送及印度美食之夜
 
圣诞老人会坐船?划水?乘飞机或者直升机来度假村吗?欢迎于下午1点在波拉波拉瑞吉的私家主海滩(Main Beach)一探究竟,迎接圣诞老人的到来!届时别忘了和他合影哦,小朋友们还可以收到圣诞老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呢。
 
暮色降临后,您可以选择在度假村的阿帕利玛酒吧品尝印度厨师桑杰(SANJAY)精心烹制的印式传统特色风味美食,欢度圣诞佳节。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立式划桨比赛及落日瑜伽课程
 
欢迎在下午两点光临我们的私家主海滩参加度假村组织的立式划桨比赛,在水天一色的大海中一展身手。获胜者可在波拉波拉瑞吉新设的BAM BOO亚洲餐厅免费享用双人3道菜式的晚餐,其中包括侍酒师精心挑选的葡萄酒。
 
下午5点,您可以参加我们的健身教练卡洛琳女士在主海滩特别安排的落日瑜伽课程,减压养心,释放身心。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特帕胡餐厅传统波利尼西亚特色自助晚宴歌舞秀
 
观赏本地的歌舞是了解波利尼西亚文化的绝佳之选。您可以选择在27号周三晚上光顾度假村的特帕胡餐厅(Te Pahu)参加传统波利尼西亚特色晚宴歌舞秀。伴着热情奔放、韵味十足的波利尼西亚传统歌舞,享用包括正宗地道的海岛佳肴在内的丰富国际自助美食。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法式滚球(Petanque)比赛
 
欢迎在下午两点光临私家主海滩参加度假村组织的法式滚球比赛(Petanque)。这项用金属质地的小球遵循类似冰壶比赛的规则在沙地上抛滚的球类竞技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优雅运动。比赛获胜者可在波拉波拉瑞吉的范尼特意大利餐厅(Farniente Ristorante)免费享用双人3道菜式的晚餐,其中包括侍酒师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如果有兴趣可别错过,说不定那个幸运的人就是你哦。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珍珠女神”-Robert Wan大溪地黑珍珠品鉴会及迎新年香槟庆典
 
大溪地得天独厚的纯净礁湖水域造就了神赐的礼物--珍贵异常的大溪地黑珍珠。而法属波利尼西亚最负盛名的珠宝之家Robert Wan则以其绝佳品质和不同凡响的时尚设计而享誉世界。适逢新年佳节,波拉波拉瑞吉很荣幸能与Robert Wan的专家团队合作,携手为度假村客人一场特别的大溪地黑珍珠品鉴会。这场名为“珍珠女神”的品鉴活动于下午3点在度假村的阿帕利玛酒吧举行,您将在此了解更多这个来自纯净礁湖水域的奇迹--大溪地黑珍珠背后的故事,此次品鉴会还将为您展示大溪地选美小姐和2016年法国选美小姐所佩戴过的黑珍珠原创作品。
 
晚上5点,波拉波拉瑞吉的总经理理查德•席林先生(Richard Schilling)和度假村的管理团队诚邀您参加在阿帕利玛酒吧举行的迎新年香槟庆典,届时欢迎您一起加入共品香槟美点,落日美景,庆祝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年。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沙滩排球友谊赛
 
碧海蓝天,阳光沙滩,最适合来一场沙滩排球赛了!下午1点约上您的伙伴在度假村的主海滩集合吧。我们组织的这场沙滩排球友谊赛至少需要6支球队,两人一组。获胜的球队可在度假村著名的让•乔治礁湖水上餐厅(Lagoon by Jean-Georges)免费享用双人3道菜式晚餐(含餐酒)。机会难得,如果您刚巧在此期间入住波拉波拉瑞吉,届时记得约上伙伴报名参加哦!敬请提前联系礼宾部或您的私人管家预约此项活动。

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特帕胡餐厅和让•乔治礁湖水上餐厅新年夜大餐
 
激动人心的迎新之夜,您可以选择在晚上7点光临特帕胡餐厅品尝完美搭配当地特产和传统法式美食的丰盛新年特色自助餐,随后10点开始的波利尼西亚传统歌舞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如果喜欢优雅迷人的浪漫氛围,您可以选择品尝让•乔治礁湖餐厅特别推出的法式经典与大溪地美食相结合的新年套餐。迎新倒数计时,度假村更有绚丽夺目的烟花汇演和现场乐队演绎,星月闪耀迷离,美酒音乐醉人直至2018年新年到来。

2018年1月1日(星期一):悠享娇韵诗美里美里水疗服务
 
新年快乐!在“天堂之境”波拉波拉岛尽享2018年的第一天吧!从特帕胡餐厅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接着可以选择在风景如画的绿洲泳池或主泳池舒缓身体;或者在度假村的私家主海滩晒晒太阳,悠享美好海居时光。 如果想在新年第一天犒劳自己,也可以来我们幽静私密的娇韵诗美里美里水疗中心选做一项自己中意的水疗服务,体验最惬意的感官享受。此外,中心从上午9:30开始至晚间7点在水疗海滩提供户外按摩服务,让您在纯净绝美的波拉波拉山水之间尽显世界顶级护理,彻底放松身心。敬请联系您的私人管家提前预约。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健身排毒培训 & 甜品制作课程
 
新年伊始,早上先给自己安排一项健身排毒课程舒展身体恢复活力吧。波拉波拉瑞吉的健身教练卡洛琳女士将在上午7点在度假村主海滩提供为时1小时的培训,欢迎踊跃参加。如果您在入住期间需要私人健身教练,也可以致电卡洛琳女士(分机1880)或水疗中心提前预约。私人健身课程提供可提供包括瑜伽、普拉提、HIIT、水中健身等多种不同类别的培训,并可根据客人要求,在房间或健身中心进行。
 
下午3点,我们的糕点厨师将在特帕胡餐厅为您传授度假村的特色甜品课程,让您品尝更多甜蜜好滋味!课程结束后,您更有机会伴着细腻清新的香槟,品尝自己的制作的精致甜品。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大溪地传统舞蹈课 & 礁湖水中品酒课程 
 
大溪地草裙舞被誉为“打开心灵之梦”,它简单质朴且动感十足,有兴趣学习的话可以在早上9点参加Tarita女士在度假村主海滩开设的传统舞蹈课,亲身领略大溪地草裙舞的神奇魅力。
 
尝试过踏水品美酒吗?下午3点参加瑞吉侍酒师传授的礁湖水中品酒课程会让您感受与众不同的美酒学习体验。课用吧台桌将设置在清澈见底的礁湖水中, 您可以脚踏清凉碧波,向经验丰富的瑞吉侍酒师生学习葡萄酒知识,品尝来自新旧世界—美国和法国的红、白葡萄酒。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传统大溪地金枪鱼制作课程
 
上午11:30, 度假村的寿司厨师克里斯托弗先生和我们的海滩男孩团队将在特帕胡餐厅(Te Pahu)传授传统的大溪地金枪鱼制作课程。结束后,您还可以伴着我们的侍酒师精心挑选的白葡萄酒,慢慢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金枪鱼佳肴。

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

位于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自2006年正式开业以来,就一直备受众多好莱坞明星和西方政要的推崇。坐拥超过44英亩(178,062平方米)的绝美自然景观,四周环绕洁白的沙滩,放眼远望是象征着波拉波拉岛的奥特玛努山的雄姿和宁静碧绿的礁湖,风光旖旎,宛如世外桃源。特设大溪地人造海水入口,利用海洋海流和潮汐运送海洋深层水至礁湖,以维持各种丰富的鱼类,孕育缤纷的瑞吉私家海底世界。度假村设有南太平洋地区设计精美、面积最大的90套水上和海滩别墅群落,大多配备露台漩涡池或私人泳池。从带有单间卧室面积为144平米的水上别墅到著名影星妮可基德曼蜜月之选-1208平米的皇家庄园别墅;从本地区唯一一家高级水上餐厅-屡获殊荣的让•乔治•冯格里奇顿礁湖法式餐厅到面积达1208平方米,世界一流的美里美里娇韵诗水疗中心,波拉波拉瑞吉完美诠释着“幽静和高贵”,为独具鉴赏力的旅客在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人间天堂”--大溪地提供无与伦比的奢华度假体验。 

更多波拉波拉瑞吉圣诞新年活动内容,欢迎联系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reservations@stregisborabora.com;度假村官方网站:www.stregisborabora.com; 预订电话:1-877-787-3447.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