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大中华区酒店共同庆祝集团成立50周年
 
 
2017年11月19日,雅高酒店集团将对日常生活中的平凡英雄表达敬意。这些英雄分布在各行各业,包括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消防员、护士和教师等,她/他们每天都服务着所在的社区。雅高酒店集团全球近2,000家酒店,亚太区超过500家酒店,包括大中华区的100多家酒店,欢迎这些英雄的光临,与我们共襄盛举。 

借全球欢庆集团50周年之际,雅高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及25万多名员工真诚地向服务于社区的人们表示感谢,为他们举办早餐会、烧烤聚会、音乐会等活动,或者邀请他们成为我们的宾客下榻酒店。酒店员工也可借此机会展示酒店的特别之处。雅高集团旗下酒店都植根于所在社区的生活中。同时,酒店员工也可以鼓励当地居民可以作为邻里,经常光临酒店。
 
雅高大中华区酒店共邀请超过3,000名平凡英雄庆祝集团成立50周年
 
2017年11月19日至23日,大中华区的酒店将举办庆祝活动,向那些为社区日常生活做贡献的人敞开大门,与3,000多名来自当地社区及邻里的平凡英雄共庆集团成立50周年。在此期间,酒店还将分享60个平凡英雄的感人事迹,并邀请他们及其家人在酒店下榻,以感谢他们对社区所做的贡献。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甘思德先生亲自携酒店员工来到北京市朝阳医院感谢奋斗在一线的医生及护士,并邀请我们的平凡英雄来酒店8悦餐厅用餐。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将邀请来自陵水明天综合康复门诊部的医生光临酒店,参加蛋糕烘焙课堂以及庆祝晚宴。

和平饭店将邀请上海海康贝公益基金会的儿童参加在酒店爵士酒吧和茉莉酒廊举办的饼干烘焙和下午茶活动。该基金会致力于帮助自闭症儿童。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将举行颁奖典礼,邀请50位嘉宾共同参加,并表彰和感谢来自当地社区的5位平凡英雄。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在微信上举行活动,通过粉丝互动选取平凡英雄的故事。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将邀请150位嘉宾出席庆祝晚宴,这些嘉宾包括社工、慈善机构成员、教师、消防员和警察。活动期间,一位当地环境保护者将分享他的工作事迹。 

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将举办一场鸡尾酒派对,并为“无名英雄事迹”摄影展揭幕,重点宣传这些英雄对当地社区的贡献。 

昆山瑞士大酒店将支持当地机构主办的昆山“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并邀请最终获选的十名模范光临酒店参加庆祝活动。

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将举办一场鸡尾酒会,受邀的40位嘉宾包括当地医疗工作者以及酒店所在社区的消防队员等。 

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与当地公益组织的合作,赞助篮球赛,以及为50名当地学生举办职业讲座。

11月19日,南京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将为酒店周边的社区服务工作人员送出50份早餐。

雅高酒店集团50周年庆祝活动主要数据 (全球)
 
90,000名宾客 – 6,650间免费住房 – 1,000场早午餐会
450场鸡尾酒会 – 240场音乐会/派对 

雅高酒店集团50周年大事记:

o 2017年
  • 雅高酒店集团成立50周年;AccorLocal项目在法国正式启动
  • 雅高酒店集团与Rixos度假酒店、VeryChic、Nextdoor、Gekko和The Orient Express等战略合作伙伴联手打造多元化的服务
o 2016年
  • 雅高酒店集团收购John Paul与onefinestay,成为礼宾与高端私人租赁服务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 收购费尔蒙、莱佛士和瑞士酒店
  •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与悦榕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 推出酒店品牌JO&JOE,带来不同寻常的全新酒店体验
o 2015年: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客房数量达到50万间
o 2015年:雅高庆祝进入大中华区30周年
o 2014年:在巴西的酒店数量达到200家
o 2012年:在亚太地区的酒店数量达到500家
o 2011年:推出宜必思系列品牌:宜必思、宜必思尚品与宜必思快捷酒店
o 2000年:酒店预订平台AccorHotels.com雅高官网正式上线
o 1985年:推出Formule 1快捷连锁酒店
o 1984年:大中华区首家诺富特酒店开业
o 1983年:雅高酒店集团正式成立,旗下酒店数量共计440家
o 1974年:首家宜必思酒店于法国波尔多开业
o 1973年:中东地区首家诺富特酒店开业
o 1967年:首家诺富特酒店于法国里尔莱斯坎开业
 
 
关于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并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2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10,000余家优质私人住宅中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雅高酒店集团拥有酒店投资和酒店运营的双重专业经验,足迹遍布全球95个国家。旗下品牌组合包括享誉全球的奢华品牌:莱佛士、索菲特传奇、SO索菲特、索菲特、费尔蒙、onefinestay、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以及瑞士酒店;广受青睐的中端及精品酒店品牌:25hours、诺富特、美居、Mama Shelter和Adagio;备受欢迎的经济型酒店品牌:JO&JOE、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宜必思快捷以及地区性品牌:美爵、诗铂和hotelF1。尤其通过近期收购全球礼宾服务业的领导者John Paul,雅高酒店集团在旅行者的全程之旅中提供创新性的点对点服务。
 
雅高酒店集团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组合以及近半个世纪的丰富历史,超过25万名敬业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坚定及热诚的使命:让每一位客人感到Feel Welcome。客人享受全球最具价值的客户忠诚计划之一――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

雅高酒店集团积极投身于当地社区并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通过PLANET 21(21世纪地球)项目团结在一起,鼓励员工、客人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

Accor SA在泛欧巴黎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和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place)交易(Code: ACRFY)。

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 accorhotels.group 或accorhotels.com.或通过Twitter 和Facebook成为粉丝并了解新闻。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