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感恩季美味同享
 
北京金融街丽思尔顿酒店四季汇餐厅推出感恩节美味同享——感恩节午/晚餐自助和火鸡外带大餐。
 
充满节日氛围的四季汇自助餐厅,碧绿的落地玻璃窗勾画出优美的弧线型立面,将冬日阳光悉数收纳,临窗而坐,静享金融街区不可多得的灵动水景,与亲友置身饕餮美食中。品味来自中西方各地区的60多种寰宇美食,最吸引眼球的便是特色经典佳肴——用干果和栗子为馅料填充的烤火鸡,喷香扑鼻散发着节日的馥郁气息,外皮润滑肉质细嫩,早已从餐桌美食化身为标志性的节日符号;传统烤面包,鹅肝佐李子与葡萄酒;还有落英缤纷的手工甜点区陈列着造型奇异的节日小点,百香果和芒果味焦糖;共同举杯,让温情与美味共享。
 
此外,专业的厨师团队更为您精心打造火鸡外带大餐,让您与亲友足不出户就可体验到地道的感恩美食之旅,为您的欢聚时刻锦上添花。

感恩节午/晚餐自助
 
•感恩节自助午/ 晚餐每位688元净价,6-12岁儿童每位348元净价
•时间:2017年11月23日(午餐:11:30-14:30   晚餐:15:30-21:30)
•详询及预订:010-6629 6990
 
火鸡外带
 
•人民币1888元一套(可供六至八人食用)
•详询及预订:010-6629 6990
•注:需提前48小时预订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荣膺福布斯五星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在俨然已成为北京金融中心的地标。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完美融合,内部高贵典雅极具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本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完全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完美的会议服务,确保您每一次会议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 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或直接发送邮件至地址: rc.bjsfs.pub.resevation@ritzcarlton.com或浏览网站www.ritzcarlton.cn/beijingfinancial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喜达优先顾客计划®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