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逸”起过

2017年12月24日平安夜,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为您带来完美的圣诞派对体验。

寒冬也无法阻止人们对节日的憧憬,在色彩缤纷的圣诞树前,在绚烂的灯光下,尽情享受缤纷欢乐的圣诞庆典。

逸轩西餐厅为您准备了上百款圣诞主题饕餮美味,从金黄酥脆的圣诞火鸡、肉质饱满的火腿、精致的糕点小吃,以及各式中西佳肴,每人还可以获赠一份龙虾大餐......餐厅里浓浓圣诞气氛的装饰,会让您仿佛置身于北欧的圣诞童话世界,与家人及朋友畅享节日带来的温情与喜悦。

除了琳琅满目的节日佳肴,当晚的圣诞派对将呈现精彩的乐队表演、奇幻魔术,还有丰富的互动与抽奖环节,让这个夜晚充满欢声笑语、浪漫惊喜。诚挚邀请您加入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圣诞派对,“逸”起度过美妙平安夜。

二款晚宴,任您选择!

•逸轩豪华晚宴,人民币998元净价/人
•林廊奢华晚宴,人民币1188元净价/人
惊喜优惠:每位客人均可免费享用龙虾半只。

座位有限,即刻预订!

晚宴时间:2017年12月24日18:00 – 21:30
抢订热线:86 10 6338 1999 转 1722 / 1728

地点:酒店一层逸轩西餐厅/林廊大堂吧
酒店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

关于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
 
作为希尔顿逸林品牌在亚洲的首家酒店,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西二环广安门外大街,交通十分便利,毗邻金融街,北京西客站及中华世纪坛。距天安门广场、故宫等景点仅7公里;距西单商业中心5公里。酒店设计时尚简约,拥有超过两百多件来自日本、韩国、以色列、中国等三十多名艺术家的原创艺术精品,包括铁艺、书法、绘画、琉璃工艺等。540间舒适豪华的客房为您带来卓越睡眠体验。逸轩西餐厅汇聚中西美食;随园中餐厅传承经典粤菜;林廊吧设计轻松而时尚。5000多平米的会议空间,包括60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3000平米的屋顶露天花园;无论是商务会议或婚礼庆典,都是理想之选。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50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客房总数逾119,000间。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专注于旅行本身,从办理入住时招待宾客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到品牌为酒店宾客、团队成员及所在社区创造的最佳回馈体验(Create A Rewarding Experience)。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提供独特、现代的住宿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设施,包括餐厅和休息室、客房服务、健身俱乐部、商务中心、会议及宴会空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部分酒店)并可享受最大优惠力度,会员还可灵活使用积分加付款的灵活组合兑换酒店入住。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doubletree.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