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酒啖生蚝,云端划出的海风之味
 
生蚝净吃,犹如唇齿亲吻大海。即日起,位于北京国贸大酒店80层的云·酷酒吧推出“蚝”门飨宴,诚邀帝都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一同品味深海的味道。

早在中世纪时,生蚝已是欧洲人钟爱的珍馐。到了讲究豪华排场的17世纪,有了更多的吃法,但饕餮客们始终推崇净食,因为它在生食时最美味而且保留了最高的营养价值。法国的生蚝享有“神赐魔食”、“贵族海鲜”、“海中牛奶”等诸多美誉。种类繁多,根据产地、品种会呈现出不同的口感,有的带有乳香味、有些则碘咸味浓郁,有的甚至能吃出烟熏味、坚果味,通常按照由淡到浓的口味来品尝。

撬开蚝壳,轻轻吮吸,柔软多汁的蚝肉顺着舌头下滑时,一种曼妙的感觉便会温柔的升腾起来,绵密的口感宛若一个法式深吻。云·酷酒吧甄选5款靓蚝,空运抵达,时令鲜品。无论是吉拉多,还是出自法国极富盛名的生蚝养殖家族戴维赫夫品牌的芬的克勒、皇家、露斯、淑雅,都有着令人迷醉的鲜美。

吉拉多生蚝是法国的名贵生蚝代表之一。打开纹理明晰的蚝壳,浓郁的海水味就会一涌而出,肉质丰腴,嫩中带脆,混合着一点乳香味,更带有些许微妙的榛果味。细细品味,烟熏味和酒香味若有似无,层次分明却又细腻融合,赋予其独特的美食风貌,是行家口中最像葡萄酒的生蚝。

芬的克勒生蚝生长于海鲜老饕趋之若鹜的布列塔尼半岛,属于礁岩蚝的代表。外形瘦长纤秀,肉质精薄有透明感,味道偏重,有矿石的味道,碘咸味浓郁,有如大海的波澜壮阔在口中激荡,毫无疑问是欧洲最纯正最自然的终极餐点生蚝。

皇家生蚝产自环境优越的法国诺曼底,作为生蚝养殖的佼佼者,该地区的生蚝被世界公认为是肉质爽嫩、鲜甜柔韧的优质生蚝。生长于低密度环境下,每一个都精心培育。乳白色的蚝肉,绵长的后味使它获得生蚝界女王的称号。

露斯生蚝是芬的克勒生蚝的2.0版,产自法国第二大岛奥莱龙岛,属于生蚝中的上品。入口时有一股浓烈的海水咸味,但很快会被口中泛起的微微津甜所代替。咸甜味道平衡,口感清爽,余味悠长,有如轻微的海风掠过。

极具口碑的的淑雅生蚝在业内被称为有个性的生蚝。浪漫而挑剔的法国美食家这样描述:“淑雅的特色在于其鲜美的蚝肉甜味及浓郁的海藻香气,她很漂亮,并且她也深知于此,因此当她成长到丰满成熟时,她决定不再长大;丰硕而饱满的肉质保存在并不会继续生长的壳中,她是至今发现的最具原始生态美感和美味的生蚝之一。”

生蚝这种自带贵族气质的食物,配上一杯深受皇室及名人雅士喜爱的凯歌黄牌香槟最为相得益彰。生蚝强劲的矿物气息和咸鲜之味与香槟清新饱满的口感萦绕缠绵,带来一种别样的酣畅淋漓。

生蚝的品类挑选、鲜度保证、调料酱汁、酒单搭配,甚至于用餐环境都十分考究,云·酷酒吧一站式满足宾客对于极致品蚝体验的所有幻想。各式生蚝3只起售,净价人民币192元起,供应时间为每周日至周四(周五、六除外)17:30至22:00。更可专享酒水特惠礼遇,凯歌皇牌香槟无限畅饮仅需加收人民币268元每位;精选鸡尾酒无限畅饮仅需加收人民币499元每位。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云·酷

云·酷酒吧因其颇具现代气息的风格而成为北京国贸大酒店娱乐休闲的亮点之一。云·酷酒吧位于国贸大厦80层,不仅是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的乐土、更是饱览紫禁城雄壮景致的至高立足点。云·酷酒吧彰显出的优雅与欧式调酒艺术相得益彰,其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现场乐队及高水准的专业服务为北京的夜生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酒吧可提供品种繁多的经典鸡尾酒、多款单麦芽威士忌、波旁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兰姆酒以及白兰地酒供宾客选择。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