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意大利美食周”开启 100ITA举办品鉴晚宴

2017年11月11日“全球意大利美食周”活动期间,100ITA在意大利大使馆举办了“意大利制造”年度宣传活动,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全球意大利美食周的目标旨在推广意大利美、文化、品味和美食。值此第二届意大利美食周之际,我们决定在意大利使馆与100ITA合作举办品鉴晚宴,以推广最好的意大利味道,并宣扬意大利烹饪技艺——这也是意大利文化和意大利身份的独特标志。”

CristianoFagioli(100ITA的首席执行官)和其82人团队,为了使在座的客人深切感受到意大利风情,就像菜单首页写的一样“意大利化”,做出了突出贡献。米其林星级厨师Eros Picco (米兰餐厅Innocenti Evasioni在),Graziano Caccioppoli(那不勒斯餐厅Maxi), Stefano Ghetta (特兰托餐厅L’Chimpl)和Alessandro Narducci (罗马餐厅l’Acquolina ),大瓶葡萄酒商Avignonesi, Tua Rita, Frescobaldi, Tenuta Sette Ponti和Tosti (专门为此活动定制纪念版葡萄酒), La Madia Regale超大号的新鲜特级白松露(世界上最昂贵的松露),此次活动令人记忆深刻。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味觉体验,它的灵感和设计源于“人类和生命”的5大重要元素。每一道菜都体现了:Aria(意大利语:空气),Metallo(意大利语:金属),Acqua(意大利语:水),Luce(意大利语:光)和Amore(意大利语:爱);事实上,如果把每个单词的首字母组合起来,它就是“爱”。

50精心挑选的客人享用了这一令人难以忘怀伟大盛宴;他们中的许多人承认自己被意大利化了,并在追问2018年活动事宜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