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初冬 · 悦享圣诞
 
明艳绚丽的圣诞树,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俏皮迷人的小驯鹿,桌上的烛光在摇曳,舒缓的音乐缓缓流淌,轻轻抹开玻璃上弥漫的雾气,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繁华点点,沉浸在温馨而静谧的时光里,曼妙的气息无处不在……

仿佛所有节日的设立都是在为各种大餐获得官方授权,原本充满宗教人文色彩的圣诞节,如今已然成为人们欢聚庆祝的纵享季。不管是充满朝气的云·酷酒吧,轻松自在的80层酒廊,时尚现代的国贸79西餐厅,还是传统经典的滩万日餐厅,都打造出一系列以圣诞为主题的珍馐美馔,节日特饮、下午茶、海鲜拼盘、早午餐、午间自助、晚间套餐……再加上雅致的环境和绝佳的视野,无疑是商务、休闲或浪漫用餐的理想之地。从11月21日至12月25日为帝都饕客们花式演绎圣诞美食狂欢季!

很多人只知道感恩节要吃火鸡,其实在传统的圣诞餐桌上,烤火鸡同样是必不可少的菜式之一。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酒店精心准备了肉嫩皮酥的传统自制火鸡,搭配非富多样的佐料小食,带来冬季节日特有的温馨之感。更有姜饼屋、糖果盒、面包卷、曲奇饼等多达80种的个性礼品供宾客随心挑选,自由组合豪华礼篮,可为亲友和客户送去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北京国贸大酒店于12月15日至12月29日期间特别推出圣诞季超值客房礼遇,行政客房一晚住宿仅需净价人民币1900元,且包含1000元餐饮消费额度。为宾客提供轻松愉悦的休憩之所,宛若都市中的一隅奢华绿洲,享受快节奏里的慢生活。

岁月流长,恒久的是记忆里累积的缱绻,念念之间都是诗一样的细节。暖暖的烛火里闪耀着祝愿,一愿为新,一念如前。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 (86 10) 8571 6459 或客房预订中心 (86 10) 8571 6688;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