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隅推出全新儿童游戏屋
北京东隅很高兴推出全新儿童游戏屋。该游戏屋位于全天候餐厅Feast (Food by EAST) 内,将为带儿童的家庭带来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在36平方米宽绰的游戏屋内,小孩子可以尽情玩耍。各类毛绒玩具,迷你汽车,滑梯,童话书,尖顶帐篷,乐高玩具,积木,最新的儿童电影等等,定会让小孩子们停不下来,大人则可以安心享受Feast带来的国际风味美食。
 
全新升级后的儿童游戏屋将于每日餐厅开餐时间免费向儿童开放。Feast于每个工作日提供丰盛并便捷的零点或半自助午餐及晚餐;每周五至周日晚供应的重磅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及每周六及周日的半自助早午餐更可以满足爸爸妈妈们对周末的美好遐想,孩子在游戏屋内活力探索的同时,爸爸妈妈们边享受透过Feast落地窗的暖阳,边品味由最新鲜食材烹制的顶级美味。每周末早午餐期间儿童游戏屋将有专人看护。
 
“人人都爱Feast 的周末早午餐。全新的儿童游戏屋建成之后,不仅周末,也将会吸引更多家庭周中时间来此就餐,” 北京东隅总经理麦亨利这样说到,“我们希望你可以喜爱我们的菜肴,并度过一段开心的时光。”
Feast (Food by EAST) 是北京东隅酒店内最富动感的全天候餐厅,汲取Feast在香港东隅的成功经验,我们将“简单的事情做好”的理念带到北京。
 
如需咨询,请致电+86 10 8414 9820。
 
关于北京东隅 (EAST, Beijing)

北京东隅是一家休闲式商务酒店,位于朝阳区东四环与东五环之间由太古地产开发的以零售为主导的全新综合项目——颐堤港。北京东隅的369间客房专为寻求放松和富有现代感住宿体验的商旅人士所打造。高科技酒店设施、无纸化入住及退房体验、一站式快捷客户关系团队都意味着北京东隅将随时为您提供高效的商务服务。两家餐厅、一家新潮酒吧、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以及可供会议或宴会使用的The Workshop,使北京东隅成为一家充满活力的休闲式商务酒店。酒店距首都机场、中央商务区及各大国家展览馆仅15分钟车程。前往北京火车南站(京津、京沪城际高速铁路终点站)仅需30分钟车程。

北京东隅是太古酒店在亚洲第四家酒店物业,亦是继香港东隅之后第二家东隅品牌的酒店。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