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行霸道的海鲜火锅自助餐
北京望京昆泰酒店26层的云端火锅自助餐厅在冬日里为各位食客献上了温暖回馈——升级版的海鲜火锅自助餐。

餐厅位于距地面70米的高空中,让您享受美食的同时尽享望京的美景。白天和煦的阳光透过落地玻璃幕墙暖洋洋的洒在身上,明亮温馨、悠然舒适。夜幕降临、霓虹闪烁,俯瞰望京车水马龙,感受都市绚烂繁荣。

美景配美食。精致的单人小涮锅精致得体,搭配昆布、咖喱、沙嗲、清汤、麻辣、菌汤六种美味锅底,不但能涮煮多种肉类蔬菜,还可以涮海鲜,大虾、各种贝类、鱼类。美味的汤汁激发了食材本身的鲜味,让人回味无穷。十余种火锅调料任您DIY,搭配出个人喜爱的酱汁,将蔬菜和肉类浸入其中,提起筷子,吃上一口——这个味儿,地道!配上美味清蒸螃蟹,真是鲜上加鲜。

主食也非常丰富,囊括中西。披萨、餐包、虾饺、粽子、包子、手擀面……搭配上中西冷热菜;冷菜清凉爽脆,热菜丰盛可口,令您食欲大开。无酒不成席,不仅有啤酒,酸奶、可乐、雪碧、橙汁、苹果汁通通无限畅饮!还有清爽沙拉、时令水果、精致甜点、缤纷冰淇淋……去油解腻,给您的味蕾来点清新体验。

俯瞰美景、品尝美食,这个冬天,在云端吃一顿横行霸道的海鲜火锅自助餐吧!

电话:010-84106277/6526           
地点:北京昆泰酒店26层 云端火锅自助餐厅(朝阳区望京启阳路2号)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