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携手 BMW, 引领豪华商务出行新风尚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与宝马的合作由来已久。时不我待,今天我们 “创造一个新时代” ——宝马正式交付品牌旗舰车型 BMW 7 系和全新 BMW 5 系 Li, 作为饭店贵 宾用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机构及外交销售副总裁朱彤先生、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 经理觉涛先生、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副总经理李波先生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觉涛先生(Mr. Torsten Dressler) 致辞欢迎前来嘉宾:“时间的积累是奢 侈最本质的源头,作为“德国制造”最著名的两张名片, 凯宾斯基和宝马拥有百年悠久历史和瞩目 的品牌价值。凯宾斯基之旅,自 1897 年从德国开始。今年是凯宾斯基集团 120 华诞和北京凯 宾斯基饭店辉煌 25 周年庆典。峥嵘岁月中,我们很高兴能与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再次 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豪华、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大客户,机构及外交销售副总裁朱彤先生在活动致 辞中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能与全球知名的豪华饭店集团保持长期合作。此次合作不但再 度稳固了宝马与凯宾斯基饭店集团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也启发了我们在合作资源整合方面的 新思路。我们正在探讨与凯宾斯基饭店集团在基础采购业务之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客户资源共享 项目,真正做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BMW 7系
BMW 7 系是宝马的旗舰车型。它具有多项全球汽车领域尖端科技,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包括碳 纤维材质轻量化的坚固车身、高效动力系统、智能操控和安全保障系统等等,并且使创新精神 成为汽车行业新的风潮。BMW 7 系在设计开发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需求,融入了更 多创新科技,同时更多地考虑了感官感受。例如依据中国客户需求开发了 “Comfort Plus ” 模式 设置,增加了针对 PM2.5 的高效空气滤清器,还有丰富的互联驾驶功能等等。是当代企业领袖 豪华座驾的理想之选。

全新 BMW 5 系 Li
全新 BMW 5 系 Li 是专为中国客户设计制造的豪华商务轿车。上一代 BMW5 系 Li 车型,凭借其卓 越的产品性能和优秀的销量表现,成为了宝马在中国市场上最成功的豪华商务车型。全新一代 BMW 5 系 Li 车型不仅传承了宝马 代代相传的运动美学,新车型设计兼顾审美和性能,并在运 动和舒适之间找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全新 BMW5 系 Li 凭借其卓越的美学设计、出色的创新科 技和完美操控性,赢得了用户的广泛信赖,重塑了中国高端商务轿车市场的典范。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