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开启你不一样的精品年度宴会体验
 圣诞/新年公司晚宴专案包括 :

·主厨精选特级中西式或自助新年菜单

·提供席间三小时的橙汁、汽水及啤酒无限畅饮

·每桌席上由资深专家设计之专属新年装饰

·免费提供一间化妆间

·免费搭建舞台、T台及签到台

·免费高品质音响设备及4个无线话筒

·免费配置一套内置投影仪及幕布

·免费3小时停车

·提供酒水优惠折扣

·酒店将提供幸运抽奖券 (价值人民币800元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餐饮消费券)


价格:

周日至周三:人民币598元/位净价起      周四至周六:人民币698元/位净价起

有效期: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

预订电话:010-6629 6665 / 6667

注:最低保证10桌或100人以上minimum 10 tables/100 persons


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
富丽堂皇的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点缀着35盏murano-blown牡丹花形状的豪华装饰灯与之呼应的焕彩琉璃穹顶寓意着花开富贵繁荣昌盛。504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灵活划分为3间小宴会厅连接厅外占地200平方米的迎宾区,可举办容纳450人的招待酒会或320人的圆桌宴会。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吊顶装有镶嵌式LCD投影仪和智能灯光设备,8米高的拱形吊顶使其先进的视听设备达到最佳效果。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会议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雄踞北京金融中心,周边金融机构总部林立,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会议场所总面积达991平方米,从10人的小型聚会到450人的招待酒会满足客人各种会议需求。酒店拥有丽思卡尔顿宴会厅、天坛厅、地坛厅以及宽敞的迎宾区,别出心裁的室外宴会服务,满足您在长城、故宫等地标性场地举办活动的需求。
秉承丽思卡尔顿品牌黄金标准,绅士淑女们以专业和热诚为宾客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预见并满足会议庆典过程中一切所需,并为宾客创造最独特难忘的回忆。丽思卡尔顿传奇服务,期待为宾客创造惊喜。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荣膺福布斯五星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在俨然已成为北京金融中心的地标。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完美融合,内部高贵典雅极具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本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完全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完美的会议服务,确保您每一次会议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 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或直接发送邮件至地址: rc.bjsfs.pub.resevation@ritzcarlton.com或浏览网站www.ritzcarlton.cn/beijingfinancial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喜达优先顾客计划®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