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地道韩国料理,仅在北京昆仑饭店
        “神仙炉”也称悦口子汤,是韩国宫廷料理中最具代表性的饮食,用料十分考究。云海韩餐厅推出一系列人参神仙炉,新鲜的食材吸取肉汤或海鲜浓汤的精华,搭配主厨的秘制蘸料,鲜美无比,全新升级版的人参神仙炉静候您的光临品鉴。
       初见神仙炉的人,必然会以为这是一口老北京羊肉铜锅,因为形状真是太像了。但老北京人是铜锅倒净水涮羊肉大白菜,而韩国人则是倒上肉汤,把蔬菜鱼虾肉类放在内部“一锅烩”。五彩缤纷的食材伴着热汤,是冬季暖身的好办法。
       韩苍生间流行的说法是,神仙炉来源于燕山君期间的文人郑希良。史料纪录“虚庵郑希良,号虚庵,善阴阳学。燕山朝逐日甲子祸甚于戊午……四欲逃世,山僧来往,相与定谋,不时独往山陇……尝以水火既济之理,作炉纳蔬菜,煮熟而食。旦夕饭时,惟此一炉罢了。及其仙去也,众人谓之神仙炉”。
       如果问韩国人哪种料理最典型且高档,可能都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说是宫廷料理。韩国宫廷料理以从全国各地进献给君王的食材为原料,由顶级御厨和厨房尚宫精心制作,烹饪方法和精湛手艺传承至今,彰显韩国饮食文化之精华。宫廷料理菜单:九折坂﹑神仙炉﹑烤鲍鱼﹑药膳炖牛尾﹑石烤蘑菇拼盘等。

人参神仙炉和牛火锅
精选澳洲和牛,搭配时令蔬菜,放入牛肉汤底中煮制,只需5秒钟,就可以享用和牛的鲜美,口味咸鲜,回味甘甜,让你尽享肉汁和汤水一起在口中四溢的快感。
厨师推荐神仙炉系列:人参肥牛锅、人参肥羊锅、人参牛肚牛肠锅、人参什菌锅、人参泡菜五花肉锅

云海韩国料理
简约创新的设计,精致宜人的环境,餐厅力求为每一位就餐宾客提供正宗的韩国特色美食和舒适的用餐环境,餐厅菜品样式丰富,口味纯正,秘制蘸汁的韩国烧烤、传承精髓的韩国传统宫廷菜和健康营养的韩国特色料理,为喜爱正宗韩国美食的您提供了一处别无他选绝佳用餐选择。
营业时间: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17:30 – 22:00
预约电话:+86 10 65903388 – 577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一层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