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酒店携明星主厨与艺术大师联袂献艺,打造“至臻意大利” 美食艺术盛典
 全球奢华酒店行业领导者的四季酒店集团素以奢华服务、超凡品质及星厨汇集在全球范围富有盛名。而首场“艺·韵·味” 四季 - 全球至臻典范于10月19日在北京四季酒店拉开帷幕。从 Ryan Carter 高超的花艺设计,到崔凤华即兴的当代艺术画作创作,从意大利名厨 Aniello Turco 的精选菜单,到来自于米兰四季酒店的特邀大厨 Marco Veneruso ,还有鬼才调酒大师 Keith Motsi 的倾力加盟,不同领域的大师级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创造非同凡响的艺术盛宴,为宾客独家奉上不容错过的独具个性的美食艺术之旅。
 
10月19日 开幕晚会
“至臻意大利”首场开幕晚会于北京四季酒店顶层皇家套房盛大启幕,包括泰航空与港龙航空、玛莎拉蒂在内的重要合作品牌代表以及四季酒店亚太区高层均会出席。
“我很荣幸首届‘艺·韵·味’四季 - 全球至臻典范选择在北京四季酒店开启这段美妙的旅程。”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安德鲁(Andrew De Brito)先生说道。“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以其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当代艺术氛围闻名于世。而北京四季酒店得天独厚,吸纳了一批技艺精湛的厨师、调酒师和艺术家,而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一起开启艺术美食之旅,为宾客奉上为期四天的‘至臻意大利’盛典。”
受邀出席开幕晚会的宾客不仅提前领略Mio明星主厨Aniello Turco与米兰四季酒店的名厨Marco Veneruso联袂献上的意大利美食,也将在现场领略来自英国的鬼才调酒师Keith带来的花式调酒。驻店艺术家联袂明星花艺师Ryan Carter,发挥奇思妙想,现场创作、绘画,以自己的奇思妙想为皇家套房注入浓郁的意大利风情。
 
10月20日 & 21日 四手联袂“至臻意大利”
北京四季酒店Mio意大利餐厅明星主厨Aniello Turco专注于研发创意意大利菜品,而来自米兰四季La Veranda餐厅的主厨Marco Veneruso擅长制作传统意大利菜。两位主厨将在10月20日、21日两晚为宾客献上传统与创意结合的六道式晚宴。北京四季酒店首席侍酒师吴超(Henry Wu)不仅为此品鉴菜单精心搭配Bellavista、Marchesi de Frescobaldi等多款意大利美酒佐餐,同时甄选十款意大利葡萄酒及起泡酒,为宾客打造意大利美酒节,以优惠价格品鉴上等佳酿。
 
时间:17:30 - 20:00 或20:00 - 22:30
地点:北京四季酒店三层Mio
价格:六道式菜单人民币1,088*元/位,另付人民币500*元即可搭配意大利葡萄酒佐餐。
预订电话:+86 (10) 5695 8522
 
10月21日 & 22日 意式早午餐嘉年华
为期两天的周末早午餐让身在北京的宾客已然可以感受到米兰街头美食的非凡魅力。以一杯经典阿佩罗鸡尾酒开启意式早午餐慢时光,无论是在白松露牛肉鞑靼、帕尔玛芝士焗茄子等传统意式美食中大快朵颐,还是轻握一杯Bellavista起泡酒,在大堂酒廊露台享受秋季温暖的阳光和惬意的微风,这场意式早午餐嘉年华都是周末不可错过的美妙时光。
 
时间:12:00 - 15:00
地点:北京四季酒店一层大堂酒廊及露台
价格:人民币488元*/位(含软饮),人民币528元*/位(含精选葡萄酒和啤酒)及人民币588元*/位(含葡萄酒、啤酒和意大利起泡酒),6-12岁儿童人民币254元* /位,6岁以下儿童免费。
预订电话:+86 (10) 5695 8532
 
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作为北京四季酒店此次活动的重要合作品牌,将在此期间在酒店入口处进行为期一周的名车展示,全面体现意大利设计美学和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
邂逅东西方美食文化的不期而遇,感受为期四天的国际一流艺术品鉴之旅。北京四季酒店邀宾客与知名艺术家、名厨和调酒师及奢侈品牌一起共襄盛举,共同感受高超厨艺、创意设计和多元文化灵感碰撞的激情四溢,奉上登峰造极的艺术品鉴旅程。
如需更多关于“艺·韵·味” 四季 - 全球至臻典范的相关信息或精彩资讯,敬请致电北京四季酒店:+86(10)5695 8888或下载四季酒店APP,与北京四季酒店直接对话。
*以上价格均需附加15%服务费。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4个国家拥有106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北京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由《悦游》杂志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商务酒店”以及《美食与美酒》杂志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50餐厅奖(Mio)”。欲了解更多有关北京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或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北京四季酒店。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4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106家酒店、度假村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