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宾斯基饭店2017十月啤酒节正式开幕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觉涛先生(Mr. Torsten Dressler) 在十月啤酒节开幕致辞中提到:“金秋十月,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迎来了两个重要的日子——凯宾斯基饭店辉煌25周年庆典和十月啤酒节开幕 。诚挚欢迎贵宾们与我们欢聚庆祝,今年啤酒节我们有幸和德国汉莎航空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借此机会特别感谢合作方和凯宾斯基饭店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普拉那啤酒坊将巴伐利亚传统啤酒节带到北京,你可以和同事、朋友在啤酒帐篷开怀畅饮,分享收获与喜悦,感受正宗的巴伐利亚文化,在此度过欢乐时光。”

连续18天的啤酒节,每年都在普拉那花园里架起可容纳500个座位的大帐棚,提供传统正宗的德国菜和鲜酿啤酒。普拉那啤酒坊依照德国古老的“纯净法”酿造德式鲜啤,原料只采用水,酵母,啤酒花和大麦芽。“十月特酿”将是仅仅在啤酒节期间你才能享用到的特色节日啤酒,由拥有18年酿酒经验的酿酒师沃尔夫冈依照传统配方特别酿制。美食美酒之外,远道而来的著名乐队Kulturerben为你带来活力的现场演奏;慕尼黑Kindl舞蹈团美丽的姑娘们为你带来传统的巴伐利亚舞蹈。音乐不停、狂欢不止,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啤酒狂欢盛宴吧!

十月啤酒节精彩亮点

周日早午餐
巴伐利亚是联邦德国的一个州。今日,这里可能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Ludwig II)最奢华的新天鹅城堡,以及像宝马和西门子这些著名的公司。巴伐利亚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传统巴伐利亚早午餐。十月特酿鲜啤的完美搭配当属啤酒节巴伐利亚特色美食,由普拉那啤酒坊行政副总厨 Bernhard Cekon设计主理,传统的德式风味香肠、啤酒和咖啡是常见的德国早午餐,烤猪肘十分可口,特制奶酪是当地人人都爱吃的必备食品,新鲜精致的烘焙面包香飘四溢。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餐厅,早午餐时间是一场欢乐丰盛
的德式美食节,是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共度的轻松愉悦时刻。精彩游戏,现场乐队和传统的    巴伐利亚舞蹈表演让周日早午餐更加完美!

人民币290元 /位,包含软饮/热饮
人民币428 元/位,包含软饮/热饮/无限量啤酒
时间: 2017年10月15日、22日、29日,11:30 ---16:00

十月啤酒节接受零点和团队套餐预订。团队套餐488元每位起订。

啤酒节时间: 2017年10月12日至29日  每晚6:30至11:00
预订热线: (10)6410 4257  或E-mail: fbmt.beijing@kempinski.com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一层
以上所有价格以人民币计价且包含附加费和增值税。

关于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优雅而大气,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使馆商务区,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首都国际机场、紫禁城、天坛和国际展览中心等城市主要景点仅20分钟车程。饭店拥有526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10个设施完备的宴会会议厅可最多容纳1200人,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及宴会的需求。七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等风格多样的特色菜肴,以新鲜的食品,纯正的风味,让口味“挑剔”的食客也能获得味蕾的全新享受。除了饭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饭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间、29间高级展厅,都市脉搏健身中心,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

关于凯宾斯基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最为古老的奢华酒店集团。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性与独特性,成为凯宾斯基的悠久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75家五星级酒店及公寓,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在继续增加新的项目。每家酒店均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优势和成功。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屡获殊荣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名声显赫的酒店公寓,每一处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最大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www.kempinski.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