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瑰丽酒店乡味小厨邀您寻味经典地道西北菜肴
10月12日到11月30日,柴师傅将在乡味小厨餐厅再现西安的佳肴珍馐和街头小吃,经典美食融合创新烹饪手法,精心呈现优质可口的西北风味。这些营养丰富的菜肴将在寒冷的季节给人带来温暖的慰藉。
 
柴师傅表示:“我的西安之旅可谓大开眼界——无论是与高档餐厅的主厨分享美食理念,还是在回民街的小餐馆里和当地的市民们聊天,处处都有惊喜。陕西美食是典型的中国北方餐饮,以馒头、饼和面条为基础。各种菜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这座古城几百年以来作为经贸往来十字路口的地位。”
 
在西安最受欢迎的美食中,有一种夹着卤肉的饼被称作“中国汉堡包”的肉夹馍,在西安随处可见。柴师傅也为食客们特别准备了这道美食。据说其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0年,比西方的汉堡包早了2000年。
 
此次特别推出的西安美食系列菜单包含30多种菜肴,还将纳入皇家珍馐。比如长安一品罐,它用鱼唇、鹿筋、甲鱼裙边、扇贝、鲍鱼、海参、鹌鹑蛋、各种菌类和香料烹制而成,入口后味道丰富而充满层次感。菜单还将纳入烤滩羊腿,取材于生长于宁夏地区独特气候条件下的滩羊,肉质会比普通羊肉更加鲜嫩多汁。同时,在制作中加入多种香料并腌制八小时以上,再用枣木烤制后,让人垂涎欲滴。

如需预订或垂询详情,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 010 6536 0066或发送电邮至 beijing.diningreservations@rosewoodhotels.com 。

关于北京瑰丽酒店
北京瑰丽酒店拥有282间客房,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中心位置,正对京城地标 - 中央电视台,是瑰丽品牌在中国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设有六间餐厅和酒廊,包括怡庭餐厅(Bistrot B)、怡庭大堂吧(Bistrot B Lounge • Bar)、“赤”时尚火锅餐厅(RED BOWL)、休闲酒吧-魅(MEI)、乡味小厨中餐厅(Country Kitchen)和龙庭私人宴会中餐厅(The House of Dynasties)。酒店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占地近2,620 平米,包括一间无柱式大宴会厅及具住宅风格的会议与活动场所丽府 (Pavilion) 。首次于亚洲亮相的Sense水疗中心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另尊贵的行政廊瑞阁(Manor Club)为宾客提供优雅的专属礼遇。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