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Olivier Elzer作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荣尊1893西餐厅
      Olivier Elzer,米其林星厨法餐厅Seasons的前任行政主厨及创始人之一。出自显赫厨艺世家的德法籍大厨,师承多位法国名厨的耀眼新星。在致力于塑造本地化的法式佳肴的同时,他发明了自己的美食哲学,他的理念是——每一道菜,都有另一层被隐藏的精致。对于法式料理充满热忱的他,以创新手法主理一系列经典的法式料理,选用本地上等食材搭配精选法式香料,烹饪精美佳肴,使宾客在品尝米其林星级料理的同时感受来自浪漫的情调。

      2017年10月25日至10月28日,米其林星厨Olivier将作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荣尊1893西餐厅,倾情呈现三道式米其林星级午餐菜单及六道式米其林星级晚餐菜单,并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的华尔道夫慈善舞会,携手荣尊1893行政主厨特别定制菜单,为宾客带来非凡法式星级料理体验。

 
三道式米其林星级午餐(10.25-10.28)

人民币298*/位(10月15前预订并购买,尊享人民币268*/位)

六道式米其林星级晚餐(10.25-10.27)

人民币988*/位(10月15前预订并购买,尊享人民币888*/位) 

华尔道夫慈善晚会(2017.10.28)

人民币2,388元/位(10月15前预订并购买,尊享人民币888*/位)

人民币 5,888元/双人

包含一晚贵宾套房入住及次日双人早餐及两张华尔道夫慈善舞会入场券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 10) 8520 8989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酒店主楼拥有169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还拥有华尔道夫四合院,以及4间胡同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华尔道夫四合院与胡同套房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开业。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孔雀廊)、可容纳70人的酒店主餐厅荣尊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中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及室内恒温泳池。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由中粮集团(COFCO)开发兴建,由希尔顿全球运营管理。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 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属于您的故事由此开始。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