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凯宾斯基饭店第25届十月啤酒节
      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十月节)举世闻名,是无数啤酒爱好者热烈追捧的庆祝活动。每年十月,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办的盛大啤酒节Oktoberfest与慕尼黑啤酒节遥相呼应。2017年10月12日,备受瞩目的第25届普拉那啤酒节将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29日,如今它已成为京城广受欢迎的年度盛会,每年十月都吸引了超过六千中外宾客慕名前来。
 
      连续18天的啤酒节,每年都在普拉那花园里架起可容纳500个座位的大帐棚,提供传统正宗的德国菜和鲜酿啤酒。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觉涛先生(Mr. Torsten Dressler) 是这样评论十月啤酒节:“普拉那啤酒坊将巴伐利亚传统啤酒节带到北京,你可以和同事、朋友在啤酒帐篷开怀畅饮,分享收获与喜悦,感受正宗的巴伐利亚文化,在此度过欢乐时光。” 
 
      普拉那啤酒坊依照德国古老的“纯净法”酿造德式鲜啤,原料只采用水,酵母,啤酒花和大麦芽。“十月特酿”将是仅仅在啤酒节期间你才能享用到的特色节日啤酒,由拥有18年酿酒经验的酿酒师沃尔夫冈依照传统配方特别酿制。美食美酒之外,远道而来的著名乐队Kulturerben为你带来活力的现场演奏;慕尼黑Kindl舞蹈团美丽的姑娘们为你带来传统的巴伐利亚舞蹈。音乐不停、狂欢不止,让我们共同庆祝这一年一度的啤酒狂欢盛宴吧!

十月啤酒节精彩亮点
周日早午餐
巴伐利亚是联邦德国的一个州。今日,这里可能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Ludwig II)最奢华的新天鹅城堡,以及像宝马和西门子这些著名的公司。巴伐利亚的魅力远不止于此,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传统巴伐利亚早午餐。十月特酿鲜啤的完美搭配当属啤酒节巴伐利亚特色美食,由普拉那啤酒坊行政副总厨 Bernhard Cekon设计主理,传统的德式风味香肠、啤酒和咖啡是常见的德国早午餐,烤猪肘十分可口,特制奶酪是当地人人都爱吃的必备食品,新鲜精致的烘焙面包香飘四溢。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餐厅,早午餐时间是一场欢乐丰盛的德式美食节,是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共度的轻松愉悦时刻。精彩游戏,现场乐队和传统的    巴伐利亚舞蹈表演让周日早午餐更加完美!
 
人民币290元 /位,包含软饮/热饮
人民币428 元/位,包含软饮/热饮/无限量啤酒
时间: 2017年10月15日、22日、29日,11:30 ---16:00
 
十月啤酒节接受零点和团队套餐预订。团队套餐488元每位起订。
啤酒节时间: 2017年10月12日至29日  每晚6:30至11:00
预订热线: (10)6410 4257  或E-mail: fbmt.beijing@kempinski.com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50号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一层
以上所有价格以人民币计价且包含附加费和增值税。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