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岛酒店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携手呈献大自然主题下午茶
半岛购物商场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品店最近完成扩建翻新工程,店内设计以装饰艺术风格为灵感,掀开半岛酒店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42年合作关系的新一章:是1975年世家在香港半岛酒店首次于香港面世至今的重要里程碑。
 
半岛酒店去年夏季首次推出与品牌合作的下午茶获一致好评,今年酒店精英厨师团队从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钟爱的花卉设计主题取材,巧制一系列美点,配合半岛精选名茶,为客人带来视觉与味觉的惊喜。

大堂茶座的三层银器点心架是下午茶的精髓,最夺目的美点置于顶层,今次的主题下午茶亦同出一辙:精美时令水果甜点如柠檬罗勒挞、黄杏马卡龙、朱古力挞配牛奶朱古力忌廉及香芒热情果泡芙,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珠宝系列的三片立体心形花瓣造型点缀,反映世家以大自然为灵感的精彩创意。

鲜美咸点如法式吞拿鱼沙律及法式火腿芝士三文治,含蓄彰显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作为法国高级珠宝翘楚的显赫地位;烟鲑鱼配甘笋面包及柠檬水芹的丰富色彩勾勒几分大自然韵致;香草青瓜配白面包及新鲜出炉英式烘提子松饼配有机草莓果酱及奶油忌廉,向来是深受欢迎的半岛下午茶两大台柱!

每台客人将有机会获赠一本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Frivole™系列盛放花朵为题的精美笔记本留念;笔记本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堂茶座由8月14日至9月30日下午2:00至下午6:00供应以大自然为主题下午茶,每位 388港元, 每两位 688港元 (另加10%服务费),另加220港元可配半岛香槟一杯。大堂弦乐队逢星期二至星期日中午12:00至下午6:30现场演奏古典音乐,半岛爵士乐队逢星期一至星期四晚上7:00至11:45、星期五及星期六晚上7:00至凌晨12:45现场演奏爵士乐曲。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 (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伊斯坦堡半岛酒店、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英国伦敦的1-5 Grosvenor Place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有关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故事始于1895年,创办人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及阿尔弗莱德‧梵克(Alfred Van Cleef)缔结鸳盟的一刻。1906年,二人于巴黎的芳登广场22号,开设首间珠宝精品店。数十年间,世家于全球奠定高级珠宝翘楚的显赫地位。其经典作品,如Alhambra®图案、Zip项链或Mystery Set隐密式镶嵌技术,结合Pierres de Caractère™独特醉人的宝石组合,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大师级工匠的Mains d’Or黄金之手技艺,创造出无数触动心灵、启迪梦想的珠宝和腕表系列。今天,世家继续秉持其荟萃诗意、工艺、创意和美感的独特风格。无论是以高级订制时装、大自然、舞蹈,还是丰富的想象力为灵感泉源,世家均致力建构一个美感与和谐荟萃的隽永国度,让世界陶醉其中。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