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忆江南 一品淮扬味
      沿着“传统与原味”的轨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于2017年9月11日至9月23日推出淮扬美食节。此次美食节特别邀请来自苏州尼盛万丽酒店的客座主厨缪剑锋师傅甄选地道传统菜肴,与您一起探索淮扬美味。

      各类新鲜食材经精湛刀工和精细制作烹制,口味清淡合宜,贴合夏季北方食客之需。您将品尝到口感软酥、肥而不腻的鮰鱼狮子头;刀工细致、软嫩清醇的平桥煎酿豆腐;色泽鲜艳、鲜香美味的葱香银鳕鱼;馥郁芬芳、鲜滑清香的煎香糯米虾鸭等,让您在帝都便能感遇地道淮扬。伴随着古韵悠扬的弦音,在9月的美好时光里,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邀食客一品淮扬味,寻觅挥之不去的永恒隽味,用味蕾感受江南之美。

时间:2017.9.11-2017.9.23

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

预约/咨询请拨打电话:(8610)59278320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在美国和其它66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0多个业务单位。 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管理万豪、JW万豪、丽思卡尔顿(Ritz-Carlton)、万丽(Renaissance)、Residence Inn、万怡(Courtyard)、TownePlace Suites、Fairfield Inn、SpringHill Suites以及Bulgari酒店品牌;通过Marriott Vacation Club International 、 Horizons、丽思卡尔顿俱乐部(The Ritz-Carlton Club)及Marriott Grand Residence Club等品牌发展和管理产权经营度假式酒店;此外经营万豪行政公寓,通过万豪ExecuStay业务部提供设备一应俱全的企业用户住宿服务,同时经营会议中心业务及高尔夫业务。万豪国际集团的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雇用约151,000名员工,并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行业中最值得敬仰的企业和最理想工作的企业之一,同时在2004年至2007年间连续被美国环境保护局评为《能源之星》(ENERGY STAR)。其2007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30亿美元。欲查询详情,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 。

 

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于全球超过55个国家拥有逾55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携手新一代旅客“旅˙获精彩”(Travel Brilliantly)。万豪酒店通过突破性改革,全面提升形象、设计及科技水准,为移动设备使用者及全球旅客打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体验。同时凭借“大堂”(Greatroom Lobby)及“手机客房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等创新元素成为业界先驱。万豪酒店拥有业内备受赞誉的忠诚会员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们能将自己的账号与SPG俱乐部关联,访问members.marriott.com/zh-cn,即刻享受精英会籍匹配及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详情,请登陆cn.marriotthotels.com 。了解万豪酒店的最新动向,请关注新浪微博@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