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里的可食用鸡汤
 
 
食物与人;灵感与情;别人与你,这里除了是一个餐厅,更是生活。
 
举荐另一个世界: 在这个城市里,有那么一个地方原本不存在,却能够满足你的所有想象。有那么一个地方,存在于想象,让所有美好的事情现实化。我和你于同一时空共尝甜蜜,脚尖穿过桌架的不经意,似在阳光下相依相偎的笼中鸟,那一刻就是永恒。

食物的情感和灵感:用原始的食材、简单的装盘、纯粹的味道带给你最原汁原味的云南味道。没有饭后的大口饮水,也没有不修边幅的出品,这是半山腰可以给你的食物本味。
 
空间如诗:如同绪论对于全文,诗对于语言是最真实的部分。就是我给你完全舒适的环境来让你品味生活。

穿梭在空间里的孤独灵魂:我们用光与影谱写整个设计里的不同章节;工匠用自己赖以生存的技能去达成我们的要求。路过的人群也许只是环顾一撇,但,这个城市里又多了一个温暖的地方,一个用来慰藉孤独灵魂的地方。
 
如果有人请你到半山腰来,那你对ta一定很重要!
 
 
半山腰 | 现代社交型云南菜餐厅
与云南菜并行的精品咖啡、云南山茶
和自制甜品与体验
让你的味蕾在午餐、下午茶、晚餐中穿梭
 
坐标:侨福芳草地L1-29 一层C入口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