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苦夏,来一份秋天的豪爽
 
炒爆熘炸,焗煎贴烧,焖炖蒸氽……中餐可以称得上是烹调方法最多的一种菜系,有味使之出,无味使之入,每一种做法都有独到之处。无论是厨具的选择还是出品的样式,总会让人眼前一亮。时节交替,北京国贸大酒店红馆中餐厅的28款高颜值现代派美味必将让饕客们为之大惊“食”色。
 
京都赛螃蟹是一道传统特色名菜,口感滑嫩,营养丰富,味似蟹肉,老少皆宜。是以黄花鱼为主料,配以鸡蛋,加入各种调料,炒制而成的菜肴。黄花鱼肉雪白似蟹肉,鸡蛋金黄如蟹黄。鱼蛋软嫩、滑爽、味鲜,赛蟹肉,不是螃蟹,胜似蟹味,故名“赛螃蟹”。
 
酱香大骨头,名字里都透着一股东北人的豪爽劲儿,绝对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暖场神器”。和红烧菜肴相比,特色在于对主料的选用,带骨头的活肉经大火烧转小火炖后,鲜香扑鼻。酱大骨是由猪棒骨烹制而成,具有极好的养生功效,多喝骨汤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油焖大虾, 一道历史悠久的经典菜品,口味鲜香醇厚,鲜咸微甜,鲜、香、咸、甜四种味道相辅相成,回味无穷。油焖主要是以调味油和调料汁进行焖制成菜的一种方法。加汤量比其他焖法要少,焖制时间要短,初步熟处理一般采用煸炒或油炸的方法,要求原料鲜嫩易熟,成品色泽浅红油亮。
 
在菜品的设计上,红馆厨师团队也是花足了心思,首次推出六款自带美颜效果的儿童趣味营养餐,专治“熊孩子”不吃饭。一组可爱新奇的餐具,一次食材造型的变化,一个富有创意的摆盘,都会让宝宝爱上吃饭,带宝贝外出就餐其实可以是件轻松愉快的事情。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红馆

红馆由知名设计顾问公司Stickman设计,充满现代气息的用餐环境与传统中餐形成鲜明对比,赋予红馆时尚而个性的标签。外观上,红色竖线条勾勒出餐厅轮廓,带给人直观而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内部,几何拼接式灰色墙面令人联想起面条包装盒,搭配高抛光混凝土地板,使整个用餐大厅显得轻松、随意。大厅中间摆放着几组对接式沙发座椅,座椅上方悬挂着“面盒”型陶瓷吊灯,与墙面的几何形主题相映成趣。宾客们可透过一屏中式折扇似的玻璃屏风墙,观看厨师团队现场制作美食的过程,屏风墙上装饰着印刷的手绘牡丹和芙蓉花图案。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