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季酒店 九月精选推荐
 
烧烤大揭秘
 
酷热难耐的北京,怎能少了吃烧烤的乐趣。与三五知己相约,或和家人小聚,在露天纳凉,现烤的羊肉、牛肉和蔬菜,让人大快朵颐。厨师长马涛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一大爱好是为家人烤制新鲜的蔬菜和肉类。如今,他把自己的这份热情带到了Opus酒廊,推出无容错过的八种风味烧烤精选以及各式酱料,包括中东、南美和亚洲的异域风味。
 
享英式下午茶
 
新任行政饼房厨师长保罗·凯利率一流饼房团队,倾力打造传统英式下午茶,将他家乡的那份英式优雅体验带入大堂吧。甜美的巴腾堡黄油蛋糕、新鲜烤制的司康饼,还有各种精选点心和三明治,均是当天精选新鲜原料,精心制作,令人垂涎欲滴。如此经典的英式下午茶,再搭配一杯沁心香茗或冰镇香槟,好不惬意。
 
菌菇正当时
 
采逸轩升级应季精选菜单。甄选当季菌菇食材,经由主厨李强巧妙搭配和精心烹制,邀你品尝如川椒汁牛肝菌龙虾球、椒盐鸡枞菌酿鳝片和干巴菌风干火腿炒饭等菜品,更有鲜松茸、鸡枞菌和鸡油菌等令人齿颊留香的好滋味。
 
主厨实验室
 
热情洋溢的意大利餐厅 Mio,俨然是这个高级酒店品牌的缩影——优雅精致,为宾客提供私密的用餐体验。屡获殊荣的烹饪团队全新打造的“MIO实验室”将为热衷于美食美酒的你带来非同一般的多感官体验:每次只接待6-8席,现场互动制作精致菜品,精美的伴手礼让你将更多美好记忆带回家。定制菜单从人民币988元*起。请提前一天预订。
*价格需附加15%服务费
 
水疗中心
 
精华原液护理
适合疲惫干燥的肌肤状况,使用大量的蚕丝精华、初乳精华、天然保湿因子及透明质酸,可同时为皮肤表皮层及真皮层补水,快速缓解皮肤因缺水而引起的干燥、粗糙、紧绷、干纹及无活力的问题,让肌肤彻底放松,舒展纹理,细滑、水润、有活力。
75分钟 – 人民币1,880元
*价格需附加15%服务费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