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爱七夕 超乎你想象的浪漫
 
 七夕情人节临近,北京柏悦酒店用饕餮美馔为你打开新的味蕾世界,觥筹交错间传达蜜意浓情。北京亮餐厅甄选情人节套餐,66层高空处升温彼此爱意。大堂酒廊重磅推出悦爱浪漫七夕自助晚餐,让甜蜜在你身边蔓延。
 
北京亮餐厅  今晚夜空真美
 
璀璨星光下浪漫雅致的北京亮餐厅,向来是过情人节的不容错过的场所。北京亮行政总厨欧阳庆龙特别为情人节设计了菜单,为你呈现如真爱般珍贵的美味佳肴。
 
新鲜豪华的七夕情人节锦绣海鲜汇:精选阿拉斯加蟹腿、西班牙扇贝刺身、红虾、海胆及金枪鱼哒哒甜蜜开启这浪漫的夜晚。汤品则选用了甄选食材炖煮的干邑鲍鱼松茸炖乳鸽,慢慢升温爱意。到了主菜的部分,欧阳师傅主推香烤澳洲和牛西冷,入口即化的滋味刷新你对牛排的认知。另一道主菜香槟汁秋季蔬汇锡纸烤波士顿龙虾,一定能挑起你潜伏的味蕾,酒未入口,饭菜也醉人。餐后甜点呈现的是火焰樱桃盛宴,更是塑造浪漫氛围的催化剂。北京亮七夕情人节套餐,人民币净价3,399元一套,供一对爱侣使用。你还可以邀请葡萄酒总监李美玉为你推荐美酒,演绎餐酒搭配的艺术。
 
大堂酒廊  我在未来等你
 
今夜我不关心其他事,只想跟你在一起。此次情人节,坐拥长安街的壮丽美景、远眺西山的秀美之姿的大堂酒廊再一次诠释了“奢华由心”的待客之道。餐前小吃、海鲜、主菜及饭后甜点琳琅满目,征服食客视觉与味蕾。不同于一般的纯菜单的用餐模式,我们特别为客人定制了自助式的用餐模式,让食客有更多挑选自由。
 
悦爱浪漫七夕节自助晚餐人民币1,199元每人,包含餐酒搭配,另需加收15%税费及服务费。
 
如果某天夜深忽梦少年事,不梦闲人唯梦君的那一刻,我们希望定格在柏悦,有美食美酒,有北京夜景,以及那一刻坐在你对面的TA。
 
预定拨打:
 
8610 8567 1098 北京亮餐厅
8610 8567 1795 大堂酒廊
 
关于北京柏悦酒店

位于北京CBD商务区核心地带的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坐落于长安街高厦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柏悦品牌的酒店,北京柏悦酒店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客人们还会在银泰中心in01体验高品位商业、休闲、健身、美食及娱乐活动。更多信息请登陆beijing.park.hyatt.cn。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