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盛宴 特惠礼遇

周到专业的活动策划,美轮美奂的餐饮盛宴,独具风格的社交聚会。每一次体验都充满瑞吉品牌的独特魅力。预订30人起的团体会议或活动,便可享受到以下便利设施与品质服务:

礼遇包括:

根据会议规模提供会议室

按需布置会议室并配备会议配套设施

迎宾礼遇、上午/下午高级茶歇服务(半天会议享受一次茶歇)

提供丰盛正餐,并提供特选,软饮、矿泉水、咖啡和茶畅饮

使用酒店内的视听设备

免费提供会议专用书写板,翻页板

会议管家全程在会议室待命,随时提供服务

免费会议wifi

瑞吉礼遇:

体验瑞吉军刀开香槟仪式

SPG商务俱乐部专享积分奖励半天(4小时):每人人民币600元净价起全天(8小时):每人人民币700元净价起会议期间下榻北京瑞吉酒店享受人民币1200+6%起的特别优惠,含一个早餐 (10间房以上)酒店拥有最终解释权。会议特惠截止至2017年11月30日预定电话:010-64606688-2432 / 2378 / 2411 / 2435 /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www.stregis.com/beijin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品牌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其会员可以关联至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即时精英地位匹配和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详情,请浏览members.marriott.com 。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

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5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