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盛宴 尽在东隅
北京东隅二层

6.00am-10.30am; 11.30am-3pm; 5.30pm-9pm (每周五,六,日营业至晚10时)

1. 七夕情人节晚餐:值此七夕情人节,北京东隅内屡获殊荣的全天候餐厅Feast (Food by EAST) 为各位爱侣们精心准备了情人节专属晚餐,让你与爱的他/她度过一个难忘的浪漫之夜。七夕情人节是属于你和你爱的人的节日,带他/她来Feast, 享受六道式精致晚宴。我们也额外为你准备了两杯香槟以及玫瑰花。
时间:8月28日,晚5时30分起
价格:人民币1314元*两位
 
2. 全新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及周末早午餐:北京东隅内屡获殊荣的全日餐厅Feast (Food by EAST) 呈现全新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及周末半自助早午餐。重磅升级后的自助餐将加入更多海鲜新品,包含进口野生生蚝,整只波士顿龙虾,各式螃蟹及青口等,让食客感受海鲜的鲜咸与味蕾的激情碰撞。
时间:海鲜牛排半自助晚餐每周五至周日晚5时30分至晚10时供应。周末早午餐半自助每周六及周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供应
价格:每位人民币388元*
 
 
叶书
8414 9815
北京东隅一层
11.30am-2.30pm; 5.30pm-10pm
1. 七夕情人节晚餐:如果你是日式料理狂热爱好者,那么就在七夕节当日,来叶书餐厅享受甜蜜时光,品味新鲜的刺身,生蚝,寿司,牛排等日式经典美味。此外,特制的清酒鸡尾酒也会给你挑剔的味蕾带来别样惊喜。
时间:8月28日,晚5时30分起
价格:人民币1314元*两位
 
2. 周末零点式自助:周末与你相遇叶书,让你的味蕾畅游日本。煎鹅肝,刺身,寿司,日式炉端烧,天妇罗,各式沙拉...你想的到的日式料理,这里都有。
时间:每周六及周日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晚5时30分至晚10时供应。
价格:每位人民币318元*起
 
 
8414 9810
北京东隅一层
5pm  深夜
1.游艇派对:还没参加过游艇派对?8月19日加入我们的游艇派对并快人一步品尝悠航鲜啤全新推出的黄金周金色艾尔啤酒,每杯仅需人民币25元。穿上你的水手服,参加我们为你准备的游戏项目,一起启航吧!
时间:8月19日,下午3时至晚7时。
价格:每杯黄金周金色艾尔啤酒25元
 
 
2.精酿啤酒畅饮:精酿啤酒集装箱持续给大家带来源源不尽的消暑福利 - 精酿啤酒畅饮。新鲜醇厚的优良啤酒让你一次喝个够!另外送仙酒吧特色薄皮披萨一份。还有现场DJ助兴。
时间:每周五下午6时至晚上9时,周六及周日下午2时至下午6时,下午6时至晚上9时
价格:每位每场人民币198元
 
 
3.欢乐时光:结束了紧张忙碌的一天,是时候来仙放松一下!仙酒吧推出欢乐时光,每天下午5时至8时,所有披萨,招牌鸡尾酒以及啤酒半价优惠!
时间:每日下午5时至晚8时
 
 
8414 9830
北京东隅二层
7am  8pm
1.工作日午餐:午餐要吃好!域咖啡厅推出工作日午餐,从菜单中选择你喜欢的主菜以及饮品,每位仅68元*,包含手工汤面,意大利面,三明治,沙拉等多种主菜可选!每周一至周五中午供应。
 
2.周二叉烧套餐:每周二中午,半价品尝正宗广式叉烧套餐!
 
3.周四汉堡套餐:每周四中午和牛汉堡半价优惠,等你来大口吃肉!
 
 
*所有价格已包含服务费及增值税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