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泰式生活美学,从Thai Spa开始
泰式按摩是泰国古代医学文化之一,与中医推拿无形之中有着一丝契合,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可谓是泰国的国粹,又称懒人瑜伽,恰到好处的力道会使身心舒泰,由内而外尽享怡神活气的健康新体验。
 
来自清迈香格里拉酒店的专业理疗师Chittanan Ondiung将于2017年8月21日至8月30日期间首次客座北京,为帝都崇尚健康且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呈献正统泰式按摩,一起领略平衡、和谐、简朴、自然的泰式生活美学。
 
泰式传统按摩多采用细腻的指压手法,着重对人体四肢和大肌肉群进行拉伸推捏等,使掌心的力量均匀渗透到肌肉深处,手法轻柔和缓,以达到疏通经络,调畅情志的作用,还可增强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活力,令身体和精神回复平衡。
 
Tok Sen是泰北兰纳的古法按摩技艺,理疗过程中融合了泰北地区的各种天然成分、手法和材料。理疗师以按摩膏舒缓肌肉,再利用小木槌敲打全身穴位,喜欢尝鲜的客人不妨去感受一下这别具特色的按摩技法。
 
泰国草药热敷是结合了传统泰国医药和当地理疗师智慧结晶的一种物理治疗形式,主要功效在于消除疲劳和放松筋骨。舒缓热压包由多种泰国特有的天然草药精细混合而成,将草药用天然亚麻布包裹起来,并用蒸汽或者微波加热。热气穿透身体和肌肉,草药通过皮肤被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恢复感官活力,达到深层次的放松、平衡和排毒。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怡人香气,奢华却不失温馨的专属空间宛若闹市中的一处世外桃源,技师娴熟的手法使身心得到深度放松,一次完整的泰式按摩之后,全身经络好似完全被打开,有一种焕然新生的感觉,静静感受Spa的余温在身体里蔓延,寻觅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和本真。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香格里拉CHI水疗(86 10) 8571 6666或电邮至spa.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香格里拉CHI水疗
国贸大酒店香格里拉水疗位于国贸大厦77层,客人可以在这里一边享受宁静自在时光,一边欣赏京城无限美景。国贸大酒店水疗的贵宾理疗室极为奢华宽敞,使客人可以在自由的空间里彻底放松身心、舒筋提神、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酒店水疗总面积为480平方米,拥有四间带有宽敞浴盆的贵宾理疗室和两间按摩室,可提供具有亚洲传统文化特色的理疗项目。
 
在国贸大酒店,客人可以享受到包括针对身体、骨骼及面部等方面的超过29种理疗项目,例如,有助于心境放松、恢复体力的「气」平衡和菲律宾传统按摩以及采用亚洲古老天然原料和传统康复哲学疗法的高山糌粑磨砂特色理疗。另外,理疗中心也可提供东方魅力、紫禁之巅和纵情极致之旅等常规理疗项目,时间从2小时30分至3小时30分不等,可带给客人难以忘怀的Spa新体验。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同时还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酒店安装有空气净化系统,为客房、餐厅、宴会区域以及休闲健身区的客人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95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0,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