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夏意 八月尊享推荐
 
八月夏末,在炎炎的高温中总要找些凉爽的乐趣,北京四季酒店精选推荐,邀您一同共享惬意时光!
 
大堂酒廊  享英式下午茶
 
新任行政饼房厨师长保罗·凯利率一流饼房团队,倾力打造传统英式下午茶,将他家乡的那份英式优雅体验带入大堂酒廊。甜美的巴腾堡黄油蛋糕、新鲜烤制的司康饼,还有各种精选点心和三明治,均是当天精选新鲜原料,精心制作,令人垂涎欲滴。如此经典的英式下午茶,再搭配一杯沁心香茗或冰镇香槟,好不惬意。

采逸轩 清爽夏意
 
甄选当季新鲜食材,经由主厨李强巧妙搭配和精心烹制,让您在品尝如凉瓜青灼和牛片和酸辣芒果丝油浸甘鲷等菜品的同时,尽享炎炎夏日中的好滋味。
 
MIO  主厨实验室
 
热情洋溢的意大利餐厅 Mio,俨然是这个高级酒店品牌的缩影——优雅精致,为宾客提供私密的用餐体验。屡获殊荣的烹饪团队全新打造的“MIO实验室”将为热衷于美食美酒的你带来非同一般的多感官体验:每次只接待6-8席,现场互动制作精致菜品,精美的伴手礼让你将更多美好记忆带回家。订制菜单从人民币688元起。
*价格需附加15%服务费
 
水疗中心  茶疗护理
 
屡获殊荣的茶疗护理能有效释放绿茶的排毒功效。该护理首先用独家配方调制的绿茶及茶油混合物深度去角质,然后用富含竹子与芦荟萃取物的营养膜贴敷全身,促进身体毒素和杂质的排出。最后配合全身按摩使皮肤恢复触感柔滑,放松精神,令身体重获能量与活力。
120 分钟 – 人民币1,980 元*
*价格需附加15%服务费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