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隐藏在光阴中的咖啡香-CASA TALIA
 
咖啡不只是咖啡,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对于爱咖啡的人来说,咖啡的意义就在于一段不可缺少的时光,一段不可忘却的记忆,一种非你不可的生活方式…

随着第三次咖啡革命(the Third Wave of Coffee)浪潮的掀起与精品咖啡的出现,咖啡对于我们而言,不再仅是步履匆匆的白领上班标配,或加班到半夜时相伴到黎明的挚友。精品咖啡从咖啡豆的生产采集到加工制作,每道工序都有极为严格的规范。与速溶咖啡和其他咖啡饮料不同,它讲究让咖啡回归本质,更为注重咖啡原始的美味。
 
也许你从未想过,在东直门的Casa Talia by Tiago里,蛰伏着你对于咖啡的一切需要。从美味的精选拼配意式咖啡,到至臻至纯的单品咖啡豆,从人称「磨王」的咖啡神器MAHLKÖNIG EK43、日本玻璃樽制霸hario,到获得多个咖啡竞技赛的咖啡师,你都能得到那隐藏在光阴中的咖啡馨香。

云南、埃塞俄比亚耶加雪菲、肯尼亚、巴拿马花蝴蝶、萨尔瓦多圣伊莲娜、巴拿马瑰夏翡翠庄园…这些顶级口味的咖啡品种你都能在Casa Talia找到,并且可以选择传统的手冲、冷萃或者虹吸的方式来享受它们的美妙。
 
一杯好喝的手冲咖啡,干净、均衡、层次丰富,风味明显。你可以尽情感知不同咖啡豆的个性,坚果口味的酸感明亮像阳光一样耀眼,而花香的沁润又在口中百转千回。

冷萃咖啡有些与众不同,有别于一般咖啡的苦涩,反而入口时带点微酸,然后转而甘甜。冰凉的液体入口,醇厚的咖啡香持续保留在舌尖,让你对这种味道难以忘怀。不过想喝上这样一杯冷萃,你可能要提前十几个小时预约。

虹吸式咖啡虽源自欧美,却风靡于亚洲,一丝不苟的制作方式和纯净明亮的出品风格让其在日本和我国台湾地区大为流行。虹吸的方式会让咖啡的醇厚更为集中,能更加完美地体现咖啡豆厚重的焦糖味、坚果味和饱满感。

无论是精选意式、手冲、冷萃还是虹吸,Casa Talia已经帮你把这四种方式集合到了这北京东直门这一隅。当科技占领了生活、流水线自动化解放双手,精品咖啡成为了一种城市快节奏中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喜欢它的人愿意为它付出时间与情怀,一个人,一杯咖啡,一个下午。足矣。
 
餐厅:
Casa Talia by TIAGO(来福士店)
 
地址: 
北京市东直门南大街1号来福士购物中心4层-01B
 
电话:
010-84094009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