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盛宴 一场味蕾与繁花间的追逐
       西澳的野花品种多达12,000种,其中许多为西独有。依据当地土著Noongar族的法,一年分成Birak、Bunuru、Djeran、Makuru、Djilba和Kambarang六个季节。Noongar族的兴衰与自然环境息息相关,他们会顺应大自然的引领,根据西澳的气候变化而改变生活习惯。而数千年来土著部落一直过观察野花的季节性变化,以判断哪些植物成熟可
 
       宾客可参加土著文化导览,认识不同品种的野花,并了解土著部落如何利用野花觅食。宾客亦可享用行政总厨Jed Gerrard采用本地最优应季食材,打造的道菜体验餐单,及侍酒师精心搭配的西澳美酒。
 
      “野花盛宴“套餐同时包含两晚COMO The Treasury酒店入住。
 
       “不同野花的绽放,标志着六个土著季节的更替。”COMO The Treasury酒店行政总厨Jed Gerrard说道。“在Wildflower餐厅,餐单将顺应季而变化。我们旨在向宾客呈现最高质的应季食材,为食客带来真正的西澳美食体验。”
 
       Wildflower餐厅围绕“农夫与觅食和土著季理念而打造。餐厅一年六季供应的每一道菜品都包含本地食材,如西南澳小龙虾(marron,西澳原生的淡水小龙虾)佐本地河草、海苔、牛油果及奶油。而Wildflower餐厅招牌菜品——木烤Arkady羊肉,配以洋蓟、滨藜、薄荷树奶油及麦芽油。
 
       行政总厨Gerrard及其团队奔赴珀斯湿地探寻原生香草,例如海蓬子和滨藜,并实现自产将Wildflower餐厅城市耕耘“的食材和天台蜂房自酿“野花蜂蜜”新鲜入馔。餐单中亦选用尤加利叶、指和椒等食材,打造独具西澳特色的菜式,成就独一无二的西澳美食体验。
 
“野花盛宴“套餐包含:
两晚双人入住Heritage Room房型
一份“干燥角“迎宾礼物
一个双人午间野餐篮
一次双人国王公园土著文化导览
一次双人Wildflower餐厅道菜体验餐及餐酒
代客泊车 
 
“野花盛宴双人套餐价格澳币 1,950刀起,此优惠有效期由2017年9月1日起至11月30日。


关于COMO The Treasury
COMO The Treasury位于大教堂广场区内,珀斯中央商务区中心,是西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新酒店之一。酒店所在建筑原为19世纪始建的州政府大楼,由著名建筑师Kerry Hill负责设计,经过精心修缮,在改造过程中还原了维多利亚式的宏大外观。酒店内部则尽显COMO酒店集团的现代风格: 房间均配备米黄色或白色橡木家具,地板选用光滑的石灰华大理石,以铜制品和皮革修边。酒店共有两个餐厅,客人在Wildflower餐厅享用现代澳洲风味美食的同时,还可饱览天鹅河畔的美景; Post餐厅则营造出小酒馆的温馨气氛,让客人轻松愉悦地品尝COMO Shambhala Cuisine的美味佳肴。喜欢品酒的客人可以到The Treasury Lounge and Bar,尽享优雅之夜。远离城市喧嚣的 “COMO Shambhala Urban Escape” 也隐谧于此,为宾客提供瑜伽及亚洲护理疗法。
 
关于 COMO Group和 COMO Hotels and Resorts
COMO 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诠释着 Christina Ong女士对于当代生活的独特理解。COMO集团旗下产业
包括酒店系列 COMO Hotels and Resorts,国际奢侈时尚零售商 Club 21,屡获殊荣的健康概念 COMO Shambhala和 COMO 慈善基金会。
 
COMO Hotels and Resort 旗下的四类酒店物业——COMO in the Soul, COMO in the City, COMO on the Beach, 和 COMO in the Wild,坚持通过个性化服务,以及对健康和美食的承诺,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个性化的豪华旅游体验。每间酒店物业均由COMO集团精选并独立策划:五间COMO in the City,分别是位于伦敦的COMO The Halkin、位于西澳珀斯的COMO The Treasury、和三间分别座落于伦敦、曼谷及迈阿密海滩的COMOMetropolitan ;四间COMO on the Beach,分别是位于拉丁美洲的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COMO Parrot Cay、马尔代夫的COMO Cocoa Island及 COMO Maalifushi、普吉岛的 COMO Point Yamu;以及在巴厘岛和不丹的三间探险度假村COMO Uma。
同时,COMO集团还管理着巴厘岛的健康概念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业务包含其健康品牌 COMO Shambhala的护肤及餐饮服务。为保证客人对个人身心康泰的意识和需求,COMO 全球各店均可享受到COMO Shambhala护肤产品、美食及水疗服务。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