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宗的京味儿,百子湾也能吃到了

百人百物百子湾

自然云集了天南海北的美食

然而最近有支班组实在不一般

据说他们最了解鸭子最会做烤鸭了

京味儿和怀旧感十足的“鸭班”终于入驻百子湾啦

 

跨进鸭班大门,便发现头顶的蓝天澄澈,白云柔软,就像记忆里的无数个夏天傍晚,大伙儿将桌子搬到四合院的院子里用晚餐。

街头巷尾的邻居不分你我,孩童的嬉闹声快要惊飞电线上的鸟儿。

青砖砌成的墙带着浓浓的怀旧情怀,木质的桌椅有着岁月沉淀后的古朴感,就仿佛坐在姥姥家的庭院里,又仿佛穿梭在老城旧巷之中。

就连电线柱上的小广告也和记忆中的老北京如出一辙

鸭班甚至还搬来了旧式的小卖部,想起小时候用省下的零花钱买零食的快乐,这方寸之地却是孩子心目中的宇宙。

“老板,来一包童年!”‘

 

百子湾新店开张之际,几道新菜也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抓住食客们的胃了!

 

荔枝虾球 

 

食刻:“像邂逅了一位水灵可人的南国姑娘,感受到清新别致的粤式风情。“

小清新的食材最适合夏天啦,荔枝晶莹剔透、水灵多汁,虾球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虾的鲜甜和荔枝的甘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整道菜味美嫩滑,清而不淡,令人回味无穷。

 

火燎鸭心

食刻:“食之有味,这味儿啊,不单单指口味,还图个心底的滋味儿。“

火燎鸭心是鸭席名菜,烹制独具特色,有原野风味烈火灼心,经火苗舔舐过的鸭心色泽金黄、焦香透嫩,还透着一股浓郁的酒香味儿。火光冲天的壮景象征个好兆头,也瞬间攻陷了最挑剔的味蕾。

 

面包鸭肝

食刻:“我仿佛看到了麦田的颜色,闻到了麦穗的香气。”

两种质地迥异的食材惊艳相逢,爆炸出一个全新的味觉宇宙。面包色泽金黄,外香酥,内软嫩。鸭肝口感层次丰富,口感细腻,竟毫不逊色于饿肝。只一口,鲜香味浓的绵密口感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醉魂香土豆丝

食刻:“就像小时候,妈妈的厨房里总装着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土豆丝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美味,也是餐桌上的必选项。然而醉魂香土豆丝可暗含着“小心机”:在酸辣入味的土豆丝里加了养胃的小米。小米的加入不仅使整道菜口感更软糯细腻,还增添了淡淡的米香味,美味和营养俱在怎能不令人心动?

 

店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9

电话:87747203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