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新宠,北京亮酒吧献上鸡尾酒新玩法
2017年7月,客座调酒师Kyo San将于7月20日至21日空降北京亮酒吧,献上鸡尾酒新玩法。以中国传统白酒作基酒,天马行空地将中国橡木桶陈酿白酒与西式鸡尾酒相结合,让客人在“中国灯笼”的掩映下品尝中西交融的潮人新宠。

此次北京之行Kyo San不仅带来了专门为调酒师定制的、用来作基酒的白酒,也创作一系列口感尚佳的鸡尾酒特饮,如“中国红The red of China”、“中国结Chinese knot”、“茶韵Tea charm”及“走马观花 Skim the surface”,将中国文化中茶、白酒、红色等鲜明的文化标签融入酒中。

客座调酒师Kyo San身兼数职,资历深厚。除了是成都调酒师协会创始人,IBA China 四川省会长外,还是IBA国际认证指定教授讲师,具备NBA Bartender资格。

北京亮酒吧英文名为China Bar,作为结合高雅美酒和时尚鸡尾酒的酒吧,一直引领城中潮流。在银泰中心“红色灯笼”的掩映之下,一起跟随Kyo San品尝中国橡木桶陈酿白酒与西式鸡尾酒碰撞出的神奇魅力。橡木桶陈酿白酒为限量版,先到先得,只要8月20号前,您都有机会在北京亮酒吧品尝到!

北京亮酒吧预定电话:010 8567 1268

 

关于北京柏悦酒店

位于北京CBD商务区核心地带的北京柏悦酒店(Park Hyatt Beijing),坐落于长安街高厦北京银泰中心中央主楼,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遥相对望。作为柏悦品牌的酒店,北京柏悦酒店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客人们还会在银泰中心in01体验高品位商业、休闲、健身、美食及娱乐活动。更多信息请登陆beijing.park.hyatt.cn。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