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舌尖上的西班牙美食
极具设计特色的标帜餐厅(The Kitchen Table)位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B1层,开放式厨房内厨师们现场制作各国佳肴,室外的秘密花园别有洞天,全天候提供新鲜美味的丰富菜式。北京长安街W酒店的欧洲主厨Felipe精心研制西班牙美食菜单,多款经典西班牙菜品让人垂涎欲滴,更有Felipe家乡特有的精致美食首次呈现,这个夏天在秘密花园邂逅舌尖上的西班牙美食。
 
邂逅舌尖上的西班牙美食
 
北京长安街W酒店标帜餐厅的欧洲主厨Felipe从小跟热爱烹饪的奶奶长大,深受影响的他将具有浓郁家乡味道的西班牙美食进行改良创造,选取健康新鲜的传统食材,通过独特的烹饪方法,在保持口感及美味的基础上赋予菜品时尚的精致外观,Felipe希望让食客们纵情享受西班牙美食无限魅力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菜品中家庭欢乐及爱的传递。
 
西班牙海鲜饭
Felipe选用龙虾头慢煮24小时熬制出的海鲜汤,搭配多种健康的蔬菜、肉类、及虾贝等海鲜食材进行烹饪,口感鲜美齿齿留香。传统的西班牙米,粒粒饱满,易入味。再加入具有养血、安神、美颜功效的藏红花,清香四溢,色泽诱人。
 
西班牙果馅饼
Felipe家乡特有的西班牙果馅饼,甜香健康,选用牛奶和羊奶,营养物质丰富易吸收。Felipe改变了其传统的馅饼样式,加入蓝莓、草莓及巧克力制作成具有现代艺术气息的甜品样式,经过一天的烘焙,口感弹嫩香滑。
 
除了匠心独运的西班牙海鲜饭和西班牙果馅饼,Felipe还研制了夏日清凉去暑的鲜虾西班牙冷汤、口感Q弹的西班牙章鱼沙拉、回味无穷的脆香酿陷丸子、健康美味的西班牙传统沙拉、甜香诱人的W玉米饼、开胃爽口的海鲜沙拉配番茄莎莎等精致菜品,在这个夏天,等您一起邂逅舌尖上的西班牙美食。
 
欧洲主厨Felipe追求创新永无止境

北京长安街W酒店标帜餐厅的欧洲主厨Felipe有着十年的从业经验,曾就职于智利、加拿大等国家的国际品牌酒店,对美食有着沉浸其中、拒绝重复的执着追求,在传统菜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永无止境,希望通过美食传递给食客家庭般的温暖和爱意。
 
标帜餐厅 - 于摩登设计中寻觅自家味道

在酒店1层的潮厅右侧,从标志性的玻璃魔方沿梯而下,即可到达标帜餐厅。宽敞的空间内颜色跳跃明亮,让人心神愉悦,看似随意实际精心布置的不规则长桌,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呼朋引伴前来聚餐,让欢声笑语围绕席间。还设有一个8人包间,为商务用餐和各种聚会提供了一个私密性的空间之选。餐厅设计将中国古代屏风与代表北京胡同的红砖完美结合,排列整齐的金色饺子布满整个墙面,饺子作为中国传统食物代表着阖家团圆,在标帜餐厅被设计为金饺子墙独具摩登现代感,使人眼前一亮,推开独具挑高的雾面玻璃门,收集阳光的秘密花园更是别有洞天。厨师可与客人面对面进行交流,从而制作出符合客人口味的独享佳肴。位于标帜餐厅一侧的咖啡厅则提供一个独特安静的角落,弥漫着咖啡的浓香与糕点的甜美,并有多种时尚设计类书籍可供宾客阅读。整个餐厅的各个角落都设置有致,为各种形式的聚会提供了妥帖的氛围。
 
关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

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位于长安街,与故宫、天安门广场、中国银行总部等古迹和现代建筑临街而立。酒店紧邻政府核心区、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秀水街市场和著名的外交使馆区。
在繁华的商业和政治中心的交汇之处,毗邻举世闻名的中国文化宝藏,北京长安街 W 酒店在国际大都市以独特的气息绽放华彩。酒店秉承自身的独特气质,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和别有洞天的个性化体验,让宾客在北京的古城传统与现代都会相融的气氛中,尽情欣赏先锋设计,体验W酒店时尚、音乐和娱乐的无限热情。全球备受赞誉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公司 AB Concepts 为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赋予了极具生命力的绝妙设计。
 
酒店信息

北京长安街W酒店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南大街2号
电话:(86)10 6515 8855
www.whotels.com/beijing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50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SPG会员将在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中获得同等级别的会籍,亦可跨计划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hotels.com.cn。同时,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W酒店。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