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鳗鱼料理
 
    不同的鳗鱼种类也有不同的料理方法,比如这一道海鳗烧霜造,在料理师傅高超的刀功下把鳗鱼肉切成厚度统一的薄片,经过单面烘烤增加了鱼肉的香气,外皮微微焦黄,但内里依旧保持生鱼片的新鲜;鳗鱼白烧则是把新鲜的鳗鱼宰杀后马上炙烤,然后把烤制好的鳗鱼直接拿来食用,还原鳗鱼最本真鲜美的味道,这其实也是正宗的吃法。肉质的新鲜程度,一口便知。
 
    夏季正是鳗鱼最肥美的季节。溪谷村在这个夏日为宾客们带来一系列的鳗鱼料理,厨师根据鳗鱼种类采用不同的料理方法,把鳗鱼的鲜香醇厚,以及丰富的口感,一一为您呈现。请尽情来享受这些夏日最美好的恩赐吧!

厨师推荐菜:海鳗松茸土瓶汤、海鳗烧霜造、鳗鱼白烧、鳗鱼鸡蛋卷、鳗鱼醋物、鳗鱼山椒煮、星鳗天妇罗、星鳗八幡卷

北京昆仑饭店
溪谷村日本料理
    溪谷村日本料理体验古朴、典雅的日本餐厅,享用正宗、美味的日式美食。餐厅的整体被设计成了一座古老的渔村,内设多个榻榻米单间,并提供正宗铁板烧和炉瑞烧。客人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可以感受别致的东瀛风情。
 
预订电话:+86 10 65903388 – 569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北京昆仑饭店1 层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